旅遊型態

一個人旅行、兩個人的探險、家庭親友團或社團旅遊…Trafalgar滿足各式各樣的旅遊需求,想擁有更多自主,又不必大小事自己打理,在Trafalgar,將可以找到你要的完美假期~

每個旅人都是獨特的!TRAFALGAR滿足各式各樣的旅遊需求

想找尋一個感覺很棒、而且又獨特的旅遊假期,您不會錯過Trafalgar!
Trafalgar將帶領您更深入的感受世界級的城市,體驗自在多元化的旅遊方式,並多一點探索的時間。Trafalgar在台灣,吸引眾多專業人士、學術藝文界的菁英以及熱愛結交世界各地好友的族群,甚至居住在台灣的外國人都熱愛Trafalgar,只要英文溝通能力足夠,Trafalgar的旅遊方式絕對值得您一再體驗。

不論您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團體

越來越多人選擇自主性高又隨性的「一個人旅行」,渴望享有更加隨心所欲、沒有牽絆的旅遊方式,並認為更能投入或觀察身旁的人事物。
在Trafalgar的旅程中,就算一個人也不必擔心被冷落,除了具備豐富經驗的Tour Directors會照應每一位旅客之外,在餐食時間、活動或觀光等時刻,您都可以與新朋友一同渡過並分享點點滴滴,不但不會覺得孤單,甚至比平常有更多的好友圍繞、有聊不完的話題,除非..您選擇獨自去探險或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放鬆。
另外,相較於自己安排一切的自由行,參加Trafalgar在費用上更為划算,特別是在住房方面,您當然可以選擇訂購單人房,但也可以選擇與另一位Trafalgar的成員成為室友,住宿二人一室,不但可以避免負擔一人房的較高費用,同時還能結交到一位好朋友哦!
此外,情侶、夫妻一同體驗旅行,並結識外國友人,共同拓展交友層面與人生視界,別具情感上的意義,Trafalgar更是家庭親友一起出國渡假或社團旅遊的最佳選擇!

TRAFALGAR的新鮮人

對於首次嚐試參與國外當地旅遊的人,Trafalgar是安心又值得信賴的選擇,專業的Trafalgar將減輕您踏出第一步的緊張與焦慮,為您處理打點好旅行中的細節,安排您的班機、轉機、住宿等事宜,讓您全然享受一次順暢又令人興奮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