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自主性高的旅遊,在餐食、住宿、交通接駁等安排,必需自己花費許多時間與精力來打點,而且要選出富有特色的,更是一項考驗。由歐洲在地的Trafalgar為您安排,更輕鬆也更放心~

旅遊中令人傷腦筋的事,就交給Trafalgar處理吧!

  • 餐食特色
    透過料理,我們通常可以感受到一個地方的文化與傳統,這也是為什麼Trafalgar堅持在餐食上用心安排的原因。 通常我們會提供每日早餐,午餐的部份,則保留給您靈活的選擇任何您想品嚐的美味,Tour Director也會提供您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資訊,而通常行程中約一半的天數會安排晚餐,直接引薦旅遊地的特色餐食讓您大快朵頤!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Be My Guest」的安排,這可以說是Trafalgar餐食的一大特色,邀請您進入當地家庭或富有特色的用餐地點,您嚐到的將不只是美味而已,更能融入當地文化。在歐洲,當地風味餐不可錯過,用餐的同時,您將有機會欣賞到藝術家創作、了解歷史,您還有機會品嚐到當地的美酒或熱騰騰的瑞士起司鍋、香味四溢的橄欖油料理等,徹底豐富你的味蕾體驗。
  • 住宿特色
    Trafalgar了解一間舒適旅館對一個旅人有多重要,所以由專人嚴格精選優質飯店,並確認每個細節,提供您高水準的住宿環境。不但飯店座落地點佳,鄰近景點,方便您前往景點,此外,如Hilton或Novotel等具高知名度及信譽的品牌飯店都是Trafalgar的安排之一。
  • 交通特色
    旅途中不論是搭乘巴士、船舶或火車,將提供先進、現代化又舒適的交通工具。
    巴士:安全、舒適的40人座巴士,由專業司機為您服務,而且全面禁煙,高科技的優質耳機配備,讓您舒服的聆聽音樂或導覽,而且,搭乘巴士旅遊將比自己開車更加環保。
    火車:Trafalgar為您安排最佳的交通方式與旅遊體驗,如法國TGV子彈列車、瑞士冰河列車、加拿大洛磯山觀景列車等安排。
    船舶:Trafalgar也為您安排歐洲獨特的遊船體驗,如地中海遊輪、尼羅河遊輪、中國遊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