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食

透過一道道的料理,Trafalgar引領您進入歐洲人的文化、生活與飲食世界,「Be My Guest」的安排,更有機會進入當地家庭或富有特色的用餐地點。

早餐、午餐、晚餐..餐餐都吃的到歐洲風味美食

歐洲人個個都是美食家,他們對於吃的講究,相當融入生活。透過料理,一道道的色香味,可以咀嚼出一個地方的文化與傳統,這也是為什麼Trafalgar堅持在餐食上用心安排的原因。
Trafalgar從早餐、午餐到晚餐,不論是前往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希臘、斯堪地那維亞等國度,您將品嚐到歐洲道地餐廳烹飪的絕妙與飲食文化的風味,有時甚至還會安排一面用餐、一面欣賞表演,增添用餐樂趣。
通常,Trafalgar會提供旅途中的每日早餐,午餐的部份,則保留給您靈活的選擇任何您想品嚐的美味,Tour Director也會提供您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資訊,而通常行程中約一半的天數會安排晚餐,直接引薦旅遊地的特色餐食讓您大快朵頤!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Be My Guest」的安排,這可以說是Trafalgar餐食的一大特色,邀請您進入當地家庭或富有特色的用餐地點,您嚐到的將不只是美味而已,更能融入當地文化。
Trafalgar還將延伸您的味蕾體驗,如品嚐當地的美酒或一嚐熱騰騰的瑞士起司鍋、香味四溢的橄欖油料理、經典的英式下午茶等等,不只滿足了口腹的喜悅,進一步品味文化上的細緻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