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交同好

旅遊中所遇見的人,跟景點同樣的重要。 Trafalgar的團體,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所組成,在遊訪世界的同時,也是所有English-speaking people交流的時刻,澳洲、美國、南非、英國...令人興奮的異國友誼就此展開。

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友

好的旅遊同伴,將為旅程增添色彩及豐富度! Trafalgar的旅遊團體,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所組成,主要使用英語溝通,您在遊訪世界的同時,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相遇,進而成為旅程中的好伙伴。
在行程的第一天晚上,特別舉辦歡迎酒會(Welcome Drink),讓大家認識彼此,在旅途過程中,分享旅遊中的點點滴滴,並交換不同國度的文化、生活與想法的樂趣,在行程結束時的歡送會晚餐(Farewell Dinner),大家彼此交換email及連絡方式,話別並互道珍重。參與過Trafalgar行程的人總會這麼說:「友誼」是這趟旅行中所獲得無可取代的珍貴寶藏!
很多人生已邁入穩定中年、甚或退休的人,在Trafalgar的旅程中,不但體驗以往從沒有過的嶄新旅行方式,完成了自我的突破,更結交到來自各國的新朋友,為生活注入新活力,他們的生活與視野進入了另一個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