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量子號QUANTUM OF THE SEAS海洋量子號QUANTUM OF THE SEAS
海洋量子號海洋量子號

海上超級巨輪~
帶你走進驚嘆連連的遊輪新世界

海洋量子號是皇家加勒比遊輪旗下「量子系列」遊輪的主導艦,重達16多萬噸的巨無霸身型,一直是全球遊輪中最吸睛的一艘。

海洋量子號被稱為「全球第一艘智慧型遊輪」,引領全球遊輪史的大飛躍,在這艘巨輪上,開創了眾多海上首次嶄新體驗,滿載你迫不及待想嚐試的刺激活動,你可以登上北極星觀景台,在離海平面近百米的高空中,飽覽一望無際的海洋和港口景緻,或在甲板上模擬高空跳傘的刺激體驗,或在遊輪上衝個浪,玩累了就到機器人酒吧,請機器人為你調製一杯專屬的雞尾酒……充滿想像力的創新設施,讓海洋量子號氣勢非凡,席捲全球!

海洋量子號

北極星、跳傘、衝浪…..
高科技遊輪生活打開新視野

北極星觀景台

海洋量子號上的首創的高科技,將為你展開不一樣的遊輪新視野。360度「北極星觀景台」,旅客可緩緩上升到距海平面90多公尺的空中鳥瞰全景,眼前的海景視野無比壯闊,簡直太酷了。

模擬高空跳傘

「模擬高空跳傘」是皇家加勒比的首創設施,通過垂直風洞產生氣流,讓乘客享受到垂直降落的刺激和跳傘的快感;遊輪尾端的「衝浪模擬器」,讓你在郵輪上也能體驗衝浪的興奮快感!還有一向是皇家加勒比遊輪船隊一大特色的攀岩牆、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溜冰場與碰碰車,也是皇家加勒比遊輪與眾不同的設施。

大劇院

此外,典雅現代的皇家大劇院,驚嘆的華麗裝璜與頂尖科技結合,每晚展開一場場不同凡響的劇幕與經典歌舞;船上還首創可變換風格的全新Two70°(270度娛樂廳),呈現海上陸上前所未見的精彩表演,還有顯示虛擬大海景觀的落地LED內艙房……海上假期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新鮮感。

美食就是絕對的王道!
並讓機器人酒保為你端上一杯

美食
 
美食
local_dining

海洋量子號遊輪上共有18間各具風格的餐廳,相當富有變化,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餚,包含了帆船自助餐廳,以及海岸廚房等五間主餐廳,還有世界級明星主廚Jamie Oliver的私人概念餐廳、創意分子美食的仙境坊餐廳、泉.日本餐廳、牛排館、皇家大道咖啡廳、日光浴場酒館等等,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

最特別的是~總是吸引旅客聚集的「機器人酒吧Bionic Bar」,這是海洋量子號的首創,由機器人在吧台擔任酒保,你只要在觸控螢幕上選擇自己想要的酒款,機器手臂便會熟練的從各類酒瓶中挑出所需酒款,精心調配出雞尾酒送到你面前哦。

美食
 
美食

海洋量子號
遊輪檔案

下水年份:2014年
總噸位:168,666噸
長度:347.1公尺
寬度:49.5公尺
甲板:18層
客艙數量:2,090間
載客數量:4,180人

海洋量子號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