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贊禮號ALLURE OF THE SEAS海洋贊禮號ALLURE OF THE SEAS

緩緩升起的「北極星觀景台」,
百米高空俯瞰大海

可以攀岩、可以衝浪、還有機器人調酒給你喝……最酷的遊輪假期體驗,就在海洋贊禮號,它把人們平常在陸地上想挑戰或嚐試冒險的項目,全部搬到海上,讓你在船上一次把所有夢想都達成!

海洋贊禮號是168,666噸級的量子級豪華巨輪,相當於二十架波音747的乘載量,除了又大、又豪華,遊輪上還有多項海上首創高科技娛樂設施,可說是遊輪史上大飛躍,大膽新穎。其中最酷的項目之一,就是360度北極星觀景台,旅客可緩緩上升到距海平面90多公尺的空中鳥瞰全景,眼前的海景視野無比壯闊。

海洋贊禮號

跳傘、衝浪、攀岩,
通通搬到海上玩

滑水道
中央公園
旋轉木馬

在船上游泳、健身、打藍球,這些已經不稀奇了,在海洋贊禮號上,有更多刺激的體驗,像是甲板上首座模擬高空跳傘設施,這是首創在郵輪上體驗飛翔,通過垂直風洞產生氣流,讓客人享受到垂直降落的刺激和跳傘的快感。

此外,甲板上還可體驗模擬衝浪以及戶外攀岩,在海洋贊禮號上的海上最大室內運動及遊樂場裡,包含了大型溜冰場、籃球場、碰碰車等遊樂項目,通通都搬上海洋贊禮號,讓你盡情揮灑活力。

跳傘、衝浪、攀岩,
通通搬到海上玩

機器人酒吧Bionic Bar
local_bar

海洋贊禮號最酷的項目之一,就是只有在皇家加勒比遊輪上才看的到的「機器人酒吧Bionic Bar」,量子系列遊輪獨家引進了機器人調酒設備,你可以跟機器人酒保點酒,機器人完全模仿真人調酒師的攪拌、搖晃,迅速的為你奉上專屬的特調,平均一杯酒只需要1 分鐘即可完成,超萌而且充滿科技感趣味十足!

機器人酒吧Bionic Bar

富麗堂皇的雙層皇家大劇院,
精彩表演每晚輪番上演

海洋贊禮號上每晚的精彩表演更是讓人流連忘返!位於船首的皇家大劇院富麗堂皇的設備,帶來超震撼超精彩的節目,每晚上演不同風格的歌舞表演,世界一流的多功能舞台布景,華麗的服裝加上歌舞、空中雜技表演等,有如置身百老匯,是海洋贊禮號上必看的表演之一。大劇院並不定時播放3D電影,讓人身歷其景的電影世界中。

高科技的270度劇院,白天可欣賞270度全景海景,一到晚上,切換成超酷炫的螢幕畫面,配合音樂完美演繹現實和未來,展現前所未有的科技動感!泳池在夜間則搖身一變成為星空電影院。

舌尖上的海洋贊禮號,
提供不凡的味蕾之旅

美食
 
美食
local_dining

海洋贊禮號上共有18家風格迥異的餐廳,包含了四間主餐廳跟一間自助餐廳供應早、午和晚餐,多樣化的程度,媲美國際大都市的用餐選擇,如同世界美食館般的帆船自助餐廳、火鍋餐廳、燒烤餐廳、牛排、法式、披薩、功夫熊貓麵館,以及精緻的日式料理~泉•日本餐廳等等。船內還設有多達八間的酒吧,是陶醉美好夜晚裡最浪漫的享受。

美食
 
美食

「虛擬海景內艙」
以科技貼心營造出無敵海景

虛擬海景內艙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推出了一種名為〝虛擬海景〞等級的艙房,以高畫質落地螢幕,即時播放戶外海景,滿足旅客對觀景的渴望。在內側艙房原本無窗的牆面上,嵌入一個高畫質螢幕的巨型虛擬落地窗,透過船頭至船尾的數部電影攝影機,即時將高畫質影像與聲音傳送到螢幕,營造出有如真正海景陽台般的虛擬景致,讓預算有限、或是訂不到視野良好艙房的客人,同樣可以享受到美麗海景!

海洋贊禮號巡遊在阿拉斯加最美最經典的一段航程~冰河內灣,沿途盡是千年冰河峭壁、峽灣、優美的森林,這個海域是許多海洋生物的家,並有機會欣賞到海豚、鯨魚等海洋生物;並停靠朱諾、淘金鎮史凱威、溫哥華、花園城巿維多利亞。

海洋贊禮號
遊輪檔案

下水年份:2016年4月
總噸位:168,666噸
長度:348公尺
寬度:41公尺
甲板:16層
客艙數量:2,060間
載客數量:4,180人

海洋贊禮號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