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 Palau 潛進最美的海底世界 唯一返台免隔離 只需5+9天自主健康管理帛琉 Palau 潛進最美的海底世界 唯一返台免隔離 只需5+9天自主健康管理

帛琉老爺大酒店

帛琉老爺大酒店是由日航集團所經營管理,也是前往帛琉旅遊,最多遊客推薦的飯店。
半開放式的接待大廳,有著峇里島風情的發呆涼亭,配上時尚的建築設計,別有一番風味。酒店內不僅坐擁私人沙灘,更設有遊艇港灣、泳池、網球場、公園高爾夫球場、健身房、知名Mandara Spa、兒童遊戲室…等設施。
住宿貴賓可從寬敞的客房陽台眺望平靜廣闊的海景,令人心曠神怡。還能在大海與綠蔭環繞的餐廳內享用美食,或是在私人海灘上歡度美好的休閒時刻。入住帛琉老爺大酒店讓您遠離世俗喧囂,徜徉在熱帶島嶼蔚藍的晴空中。

帛琉老爺大酒店帛琉老爺大酒店
帛琉老爺大酒店帛琉老爺大酒店
 

帛琉太平洋度假村-The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是帛琉太平洋度假村於2019年全新落成的別墅型態酒店,置身原始天堂和多樣性的獨特生物的環境中,全新的Villas別墅區域將提供入住貴賓難忘的體驗!
入住帛琉太平洋度假村 The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 的貴賓可以在專屬接待處辦理入住手續,享有Villas別墅區的私人設施,包括私人無邊泳池和休息室,同時也能免費使用位於帛琉太平洋度假村內的所有設施。
The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的別墅房型分別有:Pond View Pool Villa (池景泳池別墅)、Lagoon View Pool Villa(潟湖景泳池別墅)、Water Bungalow(水上小屋),無論哪個房型,均設有一個專屬的戶外空間,讓您盡享寧靜、私密的假期。 ※註:鳳凰安排的房型為Pond View Pool Villa,如想更換其他房型可加價升等。

潟湖景泳池別墅潟湖景泳池別墅
水上小屋池景泳池別墅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