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 Palau 潛進最美的海底世界 唯一返台免隔離 只需5+9天自主健康管理帛琉 Palau 潛進最美的海底世界 唯一返台免隔離 只需5+9天自主健康管理
[

上帝的水族箱、潛水天堂、水上花園
……所有美好的形容,都訴說著帛琉的驚豔!

一座座的蕈型島嶼有如一幅美麗的油彩畫,揮灑在湛藍的海面上!帛琉是位於西太平洋的島嶼國家,屬於密克羅尼西亞群島,全國有約340座島嶼,清澈見底的海水,擁有全世界最壯觀的海底景觀,以及多到數不清的珊瑚群及五彩繽紛的熱帶魚,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這兒停留,加上多采多姿的水上體驗,成為最佳的度假天堂!

全名:帛琉共和國
首都:科羅Koror
面積:約500平方公里
人口:當地居民約2萬人
時差:比台灣快一小時
語言:英語、帛琉語、日語
簽證:免簽證
貨幣:美金

 
精選必玩

 
 
大斷層

大斷層:世界著名七大潛點之首,從3呎的淺礁,突然垂直落差到2000呎的大斷層,景觀驚人,可見到與一般淺礁區截然不同的物種,如鯊魚、海龜、蘇眉魚等體型較大的海洋生物,成群的各式珊瑚與熱帶魚。

德國水道

德國水道: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由德國人工開鑿的運輸通道,筆直的水道,已成為帛琉旅遊必去的潛水區,潛水時可深入海底20公尺左右,感受海葵魚、灰葉鯊魚等大型動物的魅力。

水母湖

水母湖
世界海洋七大奇景之一,也是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湖,這座無波的湖泊,其底部與外海相通,每當陽光直射時,成千上萬粉橘透明、大大小小的水母便漂浮上來,晶瑩剔透,湖中上萬個水母就好像在辦一場盛大舞會。記住千萬不要用手觸摸牠們,永續美麗海洋生態。

牛奶湖

牛奶湖
享譽盛名的牛奶湖水域,因湖底沉澱大量的火山泥,水質呈白色很像牛奶,被稱為牛奶湖,可將火山泥塗抹於全身,享受天然的SPA洗禮。

山中湖保護區

山中湖保護區
浮潛點的淺礁區內,發現有曼陀鈴魚,此魚身上由六種不同顏色組成不同形狀,美麗耀眼,堪稱世界最美的熱帶魚,因為曼陀鈴魚對於水資環境要求極高,被列入保護區,除了浮潛者外禁止任何船隻及魚獵者進入。另外在入口處海底,有極為稀少的粉紅大海扇。

二次世界大戰日本零式戰機遺跡區

二次世界大戰日本零式戰機遺跡區
二次世界大戰末、太平洋海戰中,美日雙方戰役的遺跡。淺淺的海底平躺著二架當時被擊落的日本零式戰鬥機殘骸,其中一架還保有戰機全貌,另一架則摔得四分五裂,甚至可看到連螺旋槳槳葉上留有砲彈穿過的彈孔。

KB大橋
長堤國家公園

帛琉巿區
除了海洋之美,還可前往帛琉巿區小逛,像是長堤國家公園、KB大橋、歷史博物館、男人會館等,都值得一逛。長堤公園是帛琉唯一的國家公園,也是人工養殖干貝的處所,也是當地人假日最喜歡來的地方,水面清澈映照著藍天,散步起來十分愜意。KB大橋是連結帛琉最大城科羅與最大島巴貝圖阿普島之間的跨海大橋,由日本出資建造,故又稱「日帛琉友誼大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