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Q&A

  1. 多少人數才能成團?


    A:一般而言國外旅行團應達16人以上才能成團,不過實際可成行人數仍應依照當團說明為準(有些行程達10人即可成團)。
  2. 甚麼時候決定行程比較好?


    A:一般來說建議在計畫出發的月份前兩個月就應該要開始籌備(例:七月出發,五月份就要開始規劃),有完善的討論與充分的時間安排,才能有一趟完美的旅程。
  3. 如何選擇行程?


    A:首先應該依照預算選擇適合的行程進行評估,接著才是針對出發國家、航班、行程、用餐…等細節做討論。如預算有限,也可依據您的預算來客製規劃。
  4. 行程都已確認,仍需要簽旅遊契約嗎?


    A:出發前一定要與旅行社簽訂「國外旅遊契約」以保障雙方之權利義務。
  5. 團體行程有包含保險嗎?


    A:本公司遵照旅行業管理規則,第五十三條規定,為旅客投保每人新台幣二百萬元的責任險及新台幣三萬元意外醫療險,另外亦有投保一億8000萬履約責任險,提供旅客最佳保障。
  6. 甚麼是海外旅行平安險?


    A:海外旅行平安險為個人另行投保的項目,其承保項目主要為海外旅行傷害保險、傷害醫療保險及緊急救援費用保險…等。
  7. 如果旅行社有投保相關保險,還需要投保海外旅行平安險嗎?


    A:依據觀光局「國外定型外旅遊契約書」第十條第五款中規定,旅行社有告知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之義務,其保障範圍與旅行社投保的不相同,因此建議旅客可自行投保海外旅行平安險,保障加倍。 看海外旅行平安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