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及按讚人氣王:

上傳你的歐洲旅遊照片,活動時間內,取得分享及按讚數最高的參加者,即可獲得華航直飛倫敦-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更多得獎訊息請點選「獎項贈品」。
*詳細內容請點選獎項贈品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8年4月15日

投稿流程

Step1

上傳照片

於本活動網站上的「我要上傳歐洲旅遊照」上傳一張自己拍攝的歐洲旅遊照片

  • 檔案需小於3MB,需橫式
  • 建議照片比例為4:3,否則照片會變形

Step2

分享標記

按活動頁上的分享鍵,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貼上「鳳凰旅遊歐洲網美照大比拚,我想拿xxxx獎,趕快來幫我按讚」,即完成投稿。歡迎在個人臉書貼文中標記好友,也可將貼文設為公開或好友的好友模式,讓你的好友都看到,有助增加個人按讚數喔。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國外地區恕不接受參加。
  2. 照片內容須限於歐洲地區(含俄羅斯),其他地區恕不接受參加。如照片內容不符主題,本公司有刪除之權利。
  3. 投稿作品需為本人所拍攝,禁止使用侵權之圖檔,也禁止複製他人稿件,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等妨礙他人隱私權或公共秩序等圖文,若造成主辦單位傷害及損失,投稿者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4. 投稿者對執行單位評審之結果,完全同意並尊重,絕不提出任何異議或申訴。
  5. 得獎公告,將於官網上及鳳凰旅遊臉書露出。
  6. 得獎者將以E-mail聯繫,請注意信件收發,請於得獎通知中規定的日期前回覆,並請確認個人資料正確性,若因逾期或個人資料有誤造成無法聯繫 與寄送,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7. 當您提出參加活動所需資料時,表示已同意本公司將您的真實姓名、郵寄地址及聯絡電話做為贈品寄發資料處理之用,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受領,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本公司將不負責補發獎品。
  8. 獎品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物品或折現。
  9. 依所得稅法及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價值新臺幣20,001元以上之獎項,得獎者須先自付獎項價值10%之稅金後,始得領獎。
  10. 鳳凰旅遊保有取消、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