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漫號

義式精品郵輪Premium等級


全景觀的陽臺
豐富的娛樂活動
豐富的娛樂活動

新浪漫號是歌詩達艦隊裡的極品,自2012年重新改造升級,並重新詮釋古典優雅的義大利米蘭風格,並搭配全景觀的陽臺與精致裝潢展現全新的面貌,提供航程中享受健康、精緻美食及豐富的娛樂活動。她在2017年起投入亞洲航線,為亞洲乘客量身定製正統歐式及尊爵不凡的遊輪體驗!

海上窯烤披薩
pizza

全球唯一!可以吃到窯烤披薩的郵輪


來到新浪漫號,千萬別錯過世界唯一的海上窯烤披薩,由於遊輪上禁止使用明火,只能用電盤等設備烹飪食物,但新浪漫號設計時,配有唯一通過安全檢驗的窯烤設備,可享用到其他郵輪無法嚐到、海上熱騰騰出爐的義大利道地窯烤披薩!剛出爐的披薩從爐火中取出,散發著淡淡的柴燒香氣,微酥的餅皮口感,和一般烤箱烤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多樣特色主題餐廳


新浪漫號上提供道地的義大利菜之外,更有各式各樣的特色料理美味選擇。波提切利的名畫《春》為靈感的「波提切利主餐廳」,奢華風格的「佛羅倫斯牛排館」,清新優雅的「花園自助餐廳」,以及由正宗義大利主廚烹調的「義式私廚」等;此外,可品嚐到來自歐洲頂級葡萄酒,搭配世界各地風味起司的「維羅納酒吧」,以及「濃情巧克力吧」等義大利經典風味。

派對

盡情玩樂!娛樂玩不完、派對開不停


海上假期的多彩多姿,在新浪漫號上絕對展現!除了每晚上演世界國際水準等級的歌舞秀及魔術秀,每日從早到晚都會舉行不同的主題派對或活動,像是盛裝打扮的「船長之夜」、義大利傳統白色派對、義大利大廚親身示範披薩製作等等,在船上人員的氣氛帶動下,笑聲不斷,歡樂滿點!

派對

專為兒童設計的思高俱樂部


新浪漫號是相當適合親子同行的海上渡假村,船上有特別為兒童規劃的專屬俱樂部,每天都有不同活動,除了親子一同參與的互動課程,讓爸媽與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時光外,還有針對小朋友設計的舞蹈教室、塗鴉課、手工藝教室等。

新浪漫號

新浪漫號郵輪檔案


重新裝潢:2012年
總噸位:57,000噸
長度:220公尺
寬度:31公尺
甲板:12層(10個遊客甲板)
客艙數量:789間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