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多瑙。美學風華 2024年11月02日  限定包船航程金秋多瑙。美學風華 2024年11月02日  限定包船航程

內河巡遊絕對是深入城鎮中心最好的方式,而最好、最豪華的內河巡遊就在Uniworld。
順著河流航行,愜意地欣賞沿途如畫般的風景,享受不被打擾的悠閒。
無須每天拖著沉重行李,無須舟車勞頓,
每天醒來又是新一站的美景,等著你去發現!

多瑙河
河輪簡介
寰宇河輪

寰宇河輪

寰宇河輪總部位於洛杉磯,河輪遍布全球各大河流及水域,除了歐洲的萊茵河、多瑙河、伏爾加河與埃及的尼羅河,還有印度、越南、柬埔寨…等國家均有航行足跡。每艘河輪的載客量平均約130-150 位旅客,船上工作人員與乘客的比例為一比三的服務黃金比例,船上管家的訓練,是與白金漢宮相同的嚴格標準。

寰宇河輪並以高品質的服務及獨特的風格,被譽為全球最優秀的頂級河輪品牌之一,也是目前全球獲獎最多的豪華內河河輪公司!旗下每艘船皆如同高雅的精品飯店,裝璜設計營造頂級華麗的風格,並以最高標準的服務水準,提供旅客六星級的服務享受,傳遞頂級河輪的概念。

 
瑪麗亞‧特雷莎號 S.S. Maria Theresa

瑪麗亞‧特雷莎號 S.S. Maria Theresa

這是一艘向偉大的哈布斯堡王朝統治者,奧地利歷史上最偉大也最有權利的瑪麗亞·特蕾莎女王致敬的河輪。整艘船呈現 18 世紀歐式風格,並以奧地利皇族裝飾為主體,展現優雅的貴族氣質。華麗的住宿氛圍和一系列貼心服務,讓每位乘客在多瑙河旅程中融入中世紀的空間美學,享受一趟舒適且難忘的航行。

 
交誼廳

交誼廳

酒吧

泳池

甲板

樓層

2015年下水,長度: 443英尺、寬度: 37.5英尺,電壓110/220 volts ,乘客數150人,服務人員 57人

房型

豪華大套房
Grand Suite
豪華大套房
豪華大套房
 
豪華套房
Suite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
 
豪華艙房
Deluxe Balcony
豪華艙房
豪華艙房
 
法式艙房
French Balcony
法式艙房
法式艙房
 
全包式服務
美食饗宴

美食饗宴

  • 最新鮮的特色食材:船上備餐均於當地城鎮採購,讓您在船上的一日三餐,都能品嘗到最鮮美、最在地的佳餚。
  • 船上24小時無限量飲料 (含葡萄酒、啤酒、烈酒、咖啡、茶和軟性飲料) 。
浮動式精品酒店

浮動式精品酒店

  • 船上共七晚住宿,輕鬆愜意。
  • 船上免費提供 WIFI 上網。
  • 船上在地娛樂活動體驗。
岸上觀光

岸上觀光

  • 下船快速簡便,輕鬆抵達目的地景點。
  • 除了領隊隨團服務,岸上觀光並有專業的英文導遊。
  • 配備最先進的 Quietvox導覽機。
美食饗宴

小費全包

  • 包含船上服務人員小費。
  • 包含領隊人員小費。
特色景點

多瑙河波光粼粼的河水綿延數千英里流經歐洲的中心,無聲地見證了幾個世紀的藝術成就和歷史軌跡。搭乘內河巡遊深度探索古老的城市、博物館和文化遺產。

多瑙河
地圖
歐洲第二大河 多瑙河

多瑙河全長2857公里,是歐洲第二大河,僅次於俄羅斯的窩瓦河,發源於德國黑森林地區,最後注入黑海。是中東歐極為重要的國際河道,共流經10個國家,包含許多中歐及東歐的城市,流經首都數量也是全球第一,包括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及塞爾維亞四國首都都列入其中。
本次航程將順河遊賞匈牙利、斯洛伐克、奧地利、德國,將最經典的城鎮美景一覽無遺!

 

place布達佩斯-漁人碉堡

place杜恩修坦-秀麗的瓦豪河谷

place格拉蘇爾科維奇宮-斯洛伐克總統府

place莫札特出生地-薩爾斯堡

金秋多瑙 非去不可

音樂居全球重要地位

奧地利在古典音樂領域有著卓越的貢獻。18世紀末和19世紀初,維也納成為了古典音樂的中心,並產生了許多偉大的作曲家,包括莫扎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海頓(Joseph Haydn)和舒伯特(Franz Schubert)。這些作曲家的作品至今仍然被廣泛演奏和欣賞。

建築人文

多瑙沿岸地區擁有多樣化的建築風格,受到歷史、文化和地理環境的影響。許多國家擁有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城堡和教堂,這些建築物具有石牆、尖塔和橋樑等特點,18世紀時期,巴洛克風格在此地流行,這種風格的建築特點是華麗的裝飾、曲線和對稱。奧地利的美泉宮(Schönbrunn Palace)和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聖伊什特萬聖殿都展示了巴洛克風格的特徵。

歷史文化

歷史文化豐富多樣,承載著千年的歷史和多元的民族遺產。這片土地曾是古代希臘、羅馬、古斯拉夫、匈牙利、波蘭和俄羅斯等文明的綻放之地。中世紀時,文化交流和融合使這個地區形成獨特的文化面貌,如東正教教堂和民間傳說。社會主義時代的政治轉變也影響了東歐文化。今天,這裡的城市、建築、音樂和文學都反映了悠久的歷史和多元的文化遺產,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和研究者。

音樂盛宴

「包場」聆聽美妙的維也納音樂會

在音樂之都-維也納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音樂盛會,我們精選堪稱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軍事博物館(Heeresgeschichtliches Museum ) 內最華麗的「名人殿堂Hall of Fame」為貴賓們安排一場獨享的音樂晚會。挑高的大廳圓頂高達26.5公尺,拱頂牆面佈滿藝術家-卡爾布拉斯 (Carl Blaas) 創作的 45 幅壁畫,描繪了從巴本貝格王朝到弗朗西斯約瑟夫皇帝統治早期的奧地利軍事和戰爭歷史的輝煌場景。坐擁華麗的殿堂,欣賞古典樂曲為旅程再添一筆美好的回憶!

音樂盛宴
音樂盛宴
影片欣賞
加入好友vertical_align_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