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旅展飛上天
熱氣球
活動
方式
  1. 按讚鳳凰旅遊FB粉絲團
  2. 歡迎公開分享指定貼文
  3. 於鳳凰旅遊FB粉絲團,指定貼文中留言,並標記兩位您想邀請一同前往的朋友/家人們。
  4. 完成標記留言,即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
贈品
參加鳳凰旅遊土耳其任一行程
(限2020/06/30前出發)
即贈送土耳其熱氣球飛行體驗乙次
 

warning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需在2019/11/19前,完成私訊告知小編您的個資,若逾期未填寫完成,則視同放棄獎品,不補抽,鳳凰旅遊將不主動私訊給您。
  2. 請務必正確回覆個人資訊,如填寫資訊不正確者將視同無效。
  3. 任何獎品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折抵現金,亦不得將其轉讓予任何第三人,經發現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4. 得獎者需自行前往鳳凰旅遊總公司或全省分公司領獎。服務據點
  5. 得獎人領獎時,需登入得獎FB帳號,並出示相關鳳凰粉絲團與您的私訊對話以資證明,同時需簽署簽收單,後續報名土耳其行程需出示簽收單方可完成獎項之兌換。
  6. 相關兌換時間:2019/11/12公告,11/19前告知聯繫方式,11/30前完成領獎,後續可自行報名2020/6/30前出發之土耳其行程。
  7. 如挑選之行程已贈送熱氣球,將直接於成團後贈送現金回禮;如因個人因素於土耳其臨時取消恕無法退費或提供任何等值交換,若為當地天候因素導致熱氣球無法搭乘,鳳凰旅遊將視原挑選行程之規則予以支付現金回禮。
  8. 本活動抽獎規則已詳細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所有活動規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規則,鳳凰旅遊得以取消活動資格並依法處理。得獎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得由得獎者本人全權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同時鳳凰旅遊有權利取消該得獎者相關領獎資格。
  9. 鳳凰旅遊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card_giftcard【熱情預告】雙週抽土耳其小禮

土耳其橄欖香皂乙個

活動時間:2019/10/4~2019/10/15 (活動已結束,感謝參加)
活動贈品:土耳其橄欖香皂乙個(共2名)
活動方式:公開分享指定貼文,即獲得抽獎資格
得獎名單:2019/10/16將於鳳凰旅遊粉絲團公告,請密切注意

star得獎者請於2019/10/21之前至【鳳凰旅遊FB粉絲團】私訊小編您的得獎活動、真實姓名、收件電話、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若逾期未填寫完成,則視同放棄獎品,不補抽。


土耳其星巴克馬克杯

活動時間:2019/10/16~2019/10/31 (活動已結束,感謝參加)
活動贈品:土耳其星巴克馬克杯(共2名)
活動方式:公開分享指定貼文,即獲得抽獎資格
得獎名單:2019/11/1將於鳳凰旅遊粉絲團公告,請密切注意

star得獎者請於2019/11/6之前至【鳳凰旅遊FB粉絲團】私訊小編您的得獎活動、真實姓名、收件電話、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若逾期未填寫完成,則視同放棄獎品,不補抽。


warning注意事項

  1. 獲獎者需在指定期限內,完成私訊告知您的寄送資訊,若逾期未填寫完成,則視同放棄獎品,不補抽,鳳凰旅遊將不主動私訊給您。
  2. 請務必正確回覆個人資訊,如填寫資訊不正確者將視同無效。
  3. 實體贈品將以獲獎者填寫的個資進行寄送。
  4. 任何獎品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折抵現金,亦不得將其轉讓予任何第三人,經發現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5. 鳳凰旅遊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