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
北極熊故鄉:

目前全世界能夠以旅遊方式近距離觀察野生北極熊的地方僅有兩個,加拿大的「邱吉爾鎮」是其中之一,被稱為世界的北極熊之都。 鳳凰獨家取得觀賞野生北極熊的名額,帶您前往位於加拿大-馬尼托巴省的偏遠小鎮~邱吉爾,這是全球探訪北極熊的熱門地點,被稱為北極熊的故鄉,此地位於哈德遜灣旁,在每年9月底到11月,成群的北極熊會聚集到這裡覓食。

北極熊

北極熊
搭機前往:

邱吉爾被認為是除了動物園外,最容易抵達、又最容易看到北極熊的地方,許多科學家、動物學家均以此為據點。 儘管如此,這個小鎮並沒有公路可以前往,有點與世隔絕的味道,只能搭飛機或依靠鐵路。鳳凰安排搭乘專機由溫尼伯飛往邱吉爾,以路程最短、最直接的方法前往,結束後再度搭乘包機飛返溫尼伯住宿。


熊巴士:

邱吉爾的地質屬凍土層,乘坐一種特殊改裝過的觀熊巴士,就可以在凍土層上行走。熊巴士有很大的輪胎並且加高車身,使用的是環保電油,車內有暖氣及洗手間設備,溫暖舒適,有方便觀賞的玻璃窗設計,巴士後方還有露天平台,可更清楚的觀察北極熊的一舉一動。 由於熊天生好奇心重,看到巨大的觀熊巴士,常常會好奇的靠過來,來場超近距離接觸哦。

北極熊

北極熊
專業講解:

在熊巴士上,鳳凰安排專業講解人員為您做詳盡的介紹,包括北極熊生態、生存環境等,讓您更了解北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