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郵輪. 國外旅遊, 國際機票.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旅行社.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韓國旅遊,韓國觀光公社,法國觀光局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韓國旅遊,韓國觀光公社,法國觀光局
 

面對低價戰充斥的韓國旅遊市場,旅客們經常無所適從,一味壓低價格犧牲品質的做法,到頭來吃虧的還是消費者。韓國國家旅遊局「韓國觀光公社」為了提升旅遊品質,特別在2005年推出〝高品質認證標章〞,凡是行程經過韓國觀光公社認定,達到所認定的高品質標準者,將發給該行程一個認證章,讓消費者在選擇時,有個清楚具公信力的衡量標準!
鳳凰旅遊精心打造的《韓國尊爵饗宴五天》之所以能獲得認證殊榮,除了全程搭乘商務艙,還安排全程五星級住宿,漢城更使用特五星飯店,保證全程NO-SHOPPING、不上攝像小弟,並提供高餐標如精緻豪華風味餐等,更特別贈送欣賞韓國最熱門、最值得一看的「雙秀」~神鬼魅影秀、韓風戀曲秀等,而且全程無自費項目,加上稅兵、小費都已包含在內,旅客獲得的是真正豐富實在的內容與品質。

多年來,鳳凰旅遊的眾多行程、甚至全線產品,陸續贏得各國觀光單位的肯定,例如榮獲法國觀光局肯定推薦的《法國戀戀風情10天》,不但叫好而且叫座,旅客在一趟旅遊中,可體會到法國的山水、藝術、美食、香水之美,搭乘子彈列車以及獨家安排的梅婕芙馬車,都是令人激賞的規劃。
還有榮獲加拿大旅遊局、亞伯達省旅遊局、卑詩省旅遊局品質認證的《加拿大洛磯山溫泉城堡系列》,事實上,鳳凰旅遊在2000-2004連續五年榮獲了「加拿大旅遊專家」,另外,經常推陳出新的紐澳線,也榮獲紐西蘭旅遊局頒發「紐西蘭旅遊專家」及澳洲旅遊局頒發「澳洲旅遊專家」。
短程線方面,《泰欣皇朝5天》榮獲泰國觀光局品質保障薦證,所使用的飯店及房間等級,是一般團體所望塵莫及,不但住到全泰國最大的天堂島SPA渡假村,還安排天堂島的獨家養生SPA療程。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韓國旅遊,韓國觀光公社,法國觀光局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