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郵輪. 國外旅遊, 國際機票.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旅行社.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印度航空,喀拉拉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印度航空,喀拉拉

日前由鳳凰旅遊、印度協會以及印度航空聯合舉行的「敲開印度旅遊金磚-喀拉拉記者會」圓滿成功!主持人和與會貴賓互動極佳,現場並安排了敲金磚的活動,象徵邁向印度旅遊新里程。
喀拉拉擁有世界級的海灘、無數的野生動物保護區、熱帶森林、連綿芳香的茶園和咖啡園,還有豐富的古蹟與人文景觀,更被國家地理雜誌列為「人生必遊的50個地方之一」,在即將來臨的夏季,比起印度北部的炎熱氣候,喀拉拉氣溫仍維持在20~30℃的確像座人間天堂。
來到喀拉拉倘佯在湖濱山林間的渡假旅館,欣賞落日及野鳥生態分外悠閒,若想要感受古時貴族般的閒情,乘坐米香船屋,欣賞沿途水道風光,絕對能領略當地獨特的浪漫。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印度航空,喀拉拉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