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郵輪. 國外旅遊, 國際機票.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旅行社.
旅遊,國外旅遊,蜜月旅行,泰國旅遊,親子旅遊,華欣 旅遊,國外旅遊,蜜月旅行,泰國旅遊,親子旅遊,華欣

還記得電影「安娜與國王」,拉瑪四世舉家前往行宮避暑的畫面嗎?他們的目的地就是「華欣」。約莫1920年起,華欣一直都是皇室情有獨鍾的避暑勝地,拷汪宮以及愛與希望之宮見證了泰皇四世與六世的身影,而現任的泰皇九世也選擇來此長住。同樣都有南國的熱情,同樣都有沙灘、椰影,不同的是多了一份有別於芭達雅或普吉的寧靜。
來到華欣,泰皇想的應該更多更多......浪漫的海邊騎馬、踏浪、游泳、聽濤,無憂無慮的悠閒就是最享受的安排。

 

1920年代的泰國鐵路路線延伸至華欣,方便皇室成員前往行宮,古色古香的建築在今日成了遊客必訪之地,也因為火車的開發,帶動了許多國際頂級飯店集團的進駐,悠閒的度假奢華在此不斷的加溫,其歷史地位可見一般。
火車站的主體不論是門、窗台、屋頂、售票口、牆面都以柚木建構,展現當時國威氣勢,山型紅屋頂的主視覺呈現出泰國獨有的建築景觀,啟用至今仍保持相當完善。來到這裡,您可能會好奇在主要候車區的旁邊,有一個外型美輪美奐的獨立候車亭,那正是泰皇的御用候車房,雖然遊客不能入內,不過到此一遊拍張照留念,也是挺不錯的回憶。

 

鳳凰精選最新五星級渡假飯店「HYATT REGENCY」,走入飯店有如置身於熱帶花園中,特殊的泰式建築風格,呈現出全亞洲最具特色的渡假風情。飯店擁有的細潔沙灘、特殊的川水游泳池、三溫暖、水上俱樂部、網球場、及令人嚮往的SPA中心,多樣化的設施,讓您在華欣也能體驗貴族般的度假風情。

旅遊,國外旅遊,蜜月旅行,泰國旅遊,親子旅遊,華欣
 

在泰國搭火車旅遊,頗受歐美人士喜愛,鳳凰也將這樣的旅遊方式介紹給台灣旅客,50分鐘的火車之旅,帶您遊歷泰皇最愛的風光,也為這歷史悠久的火車站,添上一筆屬於您與它的故事。

旅遊,國外旅遊,蜜月旅行,泰國旅遊,親子旅遊,華欣

泰國精彩行程推薦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