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郵輪. 國外旅遊, 國際機票.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旅行社.
旅遊,國外旅遊,美東,美加東,親子旅遊,阿卡迪亞,紐約,華盛頓,暑假 旅遊,國外旅遊,美東,美加東,親子旅遊,阿卡迪亞,紐約,華盛頓,暑假

位於緬因州的阿卡迪亞國家公園(Acadia National Park),對於台灣的旅客來說,或許是個新鮮的景點,但在美國當地,阿卡迪亞絕對是數一數二的熱門旅遊休閒去處,它雖然是美國面積最小的國家公園之一,面積約19000公頃,但到訪人數卻是名列前茅,「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根據2004年休閑娛樂旅遊者人數品評,就將阿卡迪亞國家公園列為十大最受歡迎的美國國家公園之一!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距離波士頓不遠,位在緬因州海外的Mount Desert島上,許多美國上班族喜歡選擇這裡渡過他們的休閒時光,他們認為來到這裡漫步聆聽浪潮拍岸的聲音,比任何音樂會都令人舒暢,還有大面積的原始松林、清澈見底的湖泊冰川、河流小徑,因為緯度高又沒有什麼污染,連天空的雲都特別白皙,只要一踏進阿卡迪亞,就有種完全放鬆的幸福感,徹底把城市壓力拋在腦後。

旅遊,國外旅遊,美東,美加東,親子旅遊,阿卡迪亞,紐約,華盛頓,暑假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內有美國東海岸最高峰Cadillac Mountain,山頂呈平台狀,一面是海、一面是山及美麗的湖泊,特別鋪設了道路讓遊客上去,事實上公園裡開闢了24條不同的山路,愛爬山的人一定不會失望。此外,還可以騎單車、騎馬、釣魚、泛舟、駕船、高爾夫等,或尋找野生動植物蹤跡,熱愛攝影的人將有拍不完的畫面,或到鄉村酒吧喝杯小酒,感受一下美式渡假情調。
「龍蝦」是緬因州大名鼎鼎的特產,沿海經常可看到龍蝦船,一隻隻舉著大鉗子的肥美龍蝦,肉質白嫩細滑,味道鮮美更是沒話說,令人垂涎三尺,每年夏天都有大批的老饕來到這裡享用龍蝦,甚至還舉辦龍蝦祭哩。

 

行程中除了一探阿卡迪亞自然美景並住宿一晚外,並安排美加東不可錯過的景點以及一個個精彩城市,不惜成本包含了11個入場門票及四大風味餐,例如搭乘霧中少女號(門票約12美金)親近世界七大奇景尼加拉瀑布,並於高塔瞭望台一面賞景、一邊享用美食(門票約35美金),還規劃了聖勞倫斯河最美的一段~千島群島兩小時的遊艇暢遊,並享用船上午餐(門票約25美金),還有登上世界最高的 CN 塔(門票約18美金)等。
四大風味餐則是餐餐經典又精緻,波士頓晚餐特別享用當地著名龍蝦海鮮餐,而且是一人一隻,還有品嚐高級的法式料理及楓糖餐,以及到紐約一定要嚐的道地紐約牛排,此外,酒鄉大道品嚐冰酒更是人生一大享受。

旅遊,國外旅遊,美東,美加東,親子旅遊,阿卡迪亞,紐約,華盛頓,暑假
 

來到又怪又偉大的紐約,大概每個人都想躍進這個大染缸給它染一下、泡一下,讓全身沾上一點紐約客的文化氣息。阿卡迪亞美加東行程特別安排紐約、華盛頓各住兩晚,您在兩大城市都可以紮實的待上一個全天,不但搭乘渡船登自由女神島,更前往帝國大廈、中央公園、世貿中心遺址、時代廣場、白宮、國會山莊、獨家安排參觀國會圖書館,這可是全美國最美的室內建築傑作,以及在太空博物館觸摸月球之石等。在這兩個重量級的城市,鳳凰都特別安排Locol Guide專業導遊為旅客解說,讓您有更深一層的收穫。

美加東精彩行程推薦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