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郵輪. 國外旅遊, 國際機票.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旅行社.
旅遊,國外旅遊,蜜月旅行,馬來西亞,峇里島,親子旅遊 旅遊,國外旅遊,蜜月旅行,馬來西亞,峇里島,親子旅遊
 
今年針對暑假推出的親子假期,「歡樂YOYO親子~峇里島5天」首先為您安排一趟親子獨木舟體驗,兩人一艘沿著阿漾河向下游而去,但見陡峭河谷和層層梯田,終點就設於原始的熱帶雨林,在這裡仍可見傳統土著部落的生活情形,極具意義。緊接著前往藍夢島的沙灘俱樂部,在這裡您可盡情戲水,無論浮潛、乘坐香蕉船、搭半潛水艇觀賞熱帶魚或體驗35公尺的滑水道,完善的設施帶給您一整天的水上假期。
旅遊,國外旅遊,蜜月旅行,馬來西亞,峇里島,親子旅遊
峇里島的藝術以及自然生態也是本行程重點之一,我們將帶您騎大象觀賞美麗的梯田原野,還能見識大象畫畫及吹口琴表演呢。而在藝術文化區─烏布,則安排傳統的藝術自選課程,您可依據喜好選擇傳統舞蹈、打擊樂器、木雕、竹編、風箏製作等,課程結束後若天氣許可,還有機會見到白鷺鷥歸巢以及螢火蟲的特殊景象呢。
再來就是大人們最期待的《兩人四手SPA體驗》!兩位芳療師以一致的節奏搭配適合您的力道為您做全身按摩,當您享受片刻悠閒時,家裡的小寶貝可也沒閒著,鳳凰貼心為小朋友安排彩繪咖啡杯體驗,讓小朋友學習動手做專屬於自己特色的東西,別具紀念性。峇里島處處都有迷人的角落,鳳凰精心安排不一樣的玩法,期待讓您擁有一個意猶未盡的旅程。
 

另一個極具話題性的親子行程就是「綠野仙蹤~沙巴親子5天」,以親子互動為題,安排最豐富的生態之旅,為您打開親子間的話匣子。
鳳凰將帶您深入婆羅洲稀有的長鼻猴生態區,沿途經溼地、沼澤、叢林處處充滿驚奇,回程我們將有機會看到成千萬的螢火蟲為旅客點亮回家的路,難得一見的生態奇景絕對讓大小朋友直呼驚奇。
隨後還有精采的龍尾灣自然生態之旅,搭乘竹筏觀賞紅樹林、來趟捕紅蟳比賽,或是看看生蠔養殖區,都是極具寓教娛樂的安排。在此我們也為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安排豐富的水上活動,香蕉船、水上腳踏車、獨木舟不限次數任你玩!當然沙巴的國家公園離島之旅也是不容錯過的,您可在此浮淺或是漫步細潔的沙灘享受悠閒的時光。
鳳凰絕不因節省成本而住離島飯店,精心為您安排兩晚市區住宿以及兩晚海邊住宿,另外還特別贈送30分鐘的按摩療程,讓您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

 

東南亞精彩親子行程推薦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