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郵輪. 國外旅遊, 國際機票.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旅行社.
旅遊,國外旅遊,澳洲旅遊,親子旅遊,雪梨,黃金海岸,奧運,超值暑假 旅遊,國外旅遊,澳洲旅遊,親子旅遊,雪梨,黃金海岸,奧運,超值暑假
 

華納集團耗資2300萬澳幣,興建一個可容納上千人的表演劇場,2006年4月4日就在黃金海岸盛大開幕。該劇場將成為澳洲最新穎、最具代表性的娛樂設施,當您進入馬蹄形的劇場,老舊的吊燈、厚重的原木陳設,讓人感覺置身澳洲內陸農莊的羊棚馬廄。在這裡,您可以觀賞曾為2000年雪梨奧運開幕秀作主場的「澳野奇觀牛仔秀」,藉由劇場內架起的大銀幕以及40位牛仔精采的馬上特技,引領您進入澳洲內陸的紅土世界,感受曠野的熱情。

旅遊,國外旅遊,澳洲旅遊,親子旅遊,雪梨,黃金海岸,奧運,超值暑假

在澳洲,我們多半看到的是農場有趣的剪羊毛秀、擲迴力標等活動,而全新開幕的「澳野奇觀牛仔秀」則是第一個以牛仔為題的大型表演秀。
當嘹喨的音樂響起,即掀開了整場表演的序曲,澳洲原住民在紅土上吹奏著一種叫做迪吉里杜的傳統樂器,正當您為音樂陶醉其中,頓時,諾大的直昇機出現銀幕上,而成群的牛也躍上大銀幕,轟轟的聲音越大,牛群也越跑越近,瞬間跳出銀幕的的震撼張力,確實也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而故事則以兩個牛仔家庭為主,描述他們趕牛、牧羊期間,兩家互相協助,卻也相互競技的有趣景象。
不僅如此,參加的觀眾,每人都可拿到一頂綁著紅帶或是黃帶的牛仔帽,兩個顏色代表牛仔秀中的兩個家庭,觀眾可為代表的家庭鼓掌加油,這種互動式的設計,讓觀眾成為表演的一部份,非常有趣。

 
「澳野奇觀牛仔秀」演出時間為90分鐘,全程以管絃樂隊伴奏,參與的觀眾不僅可以體驗臨場的震撼,還可以品嚐道地的澳式BBQ,以套餐的方式,提供前菜、主菜、甜點,帶給您唱作、美食俱佳的饗宴。
旅遊,國外旅遊,澳洲旅遊,親子旅遊,雪梨,黃金海岸,奧運,超值暑假
 

澳洲精彩行程推薦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