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的專家-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國外旅遊,郵輪. 國外旅遊, 國際機票.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外旅遊. 鳳凰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旅行社.
旅遊,國外旅遊,加拿大,蜜月旅遊,親子旅遊,于美人,洛磯山,國家公園 旅遊,國外旅遊,加拿大,蜜月旅遊,親子旅遊,于美人,洛磯山,國家公園
 
寧靜優雅的環境、輕鬆又時髦的氣氛,讓于美人全家愛上了溫哥華,而且一住就是半年,在這近半年的時光裡,于美人全家體驗了卑詩省的各項旅遊活動,並接受卑詩省旅遊局的力邀,成為今年度的代言人,將卑詩省的美妙介紹給國人分享。
在處處有公園的溫哥華,于美人相當推薦花園植物圖鑑巡禮,例如她最喜愛的伊莉莎白女皇公園,有如一座大自然植物圖鑑寶藏,不但全家待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會膩,小朋友可更認識各種有趣的植物生態。在一年四季皆精彩可期的卑詩省,有太多的地方令人心動,如花園城市維多利亞的布查花園以及哈利公園國家古蹟,還有美麗如畫的洛磯山脈,風光綺麗的歐克那根湖,搭船遊湖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湖畔有超過30家以上的酒莊!
  旅遊,國外旅遊,加拿大,蜜月旅遊,親子旅遊,于美人,洛磯山,國家公園
旅遊,國外旅遊,加拿大,蜜月旅遊,親子旅遊,于美人,洛磯山,國家公園

大部份旅客對走訪洛磯山脈都有個概念,就是只要安排了兩段國內班機、住宿到兩個城堡飯店的「雙飛雙堡」行程,都被稱為〝高檔團〞。但是,您會發現市面上同樣安排雙飛雙堡的行程,團費卻各有高低,細心的旅客只要稍微比較一下,就會發現內容絕對有差別!
市場上某些行程為了壓低價位,雖安排2段飛機及2城堡,但卻不在城堡飯店內早餐,而是拉到別處,旅客來到如此高貴的飯店,真的只是睡上一覺就匆匆離去,其他天數的住宿安排,則使用等級較低的飯店,而且不在市區或景點內,您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在往返車程上,此外,行程中有許多不含門票或自費的項目,也是讓成本降低的原因。

 

鳳凰旅遊的《洛磯山雙飛雙堡9天》,堅持從頭到尾的高品質旅遊,不但安排2段國內段班機,住宿最令人嚮往的城堡飯店(帝後及露易絲湖城堡飯店或班夫泉城堡飯店),而且是在城堡飯店內早餐,為了讓您擁有充分的時光感受洛磯山之美,還安排下榻于傑士伯國家公園內旅館及班夫國家公園內旅館,入住在洛磯山脈區(含國家公園區)多達5晚,真正擁抱洛磯山入眠!在艾德蒙頓及卡加立都使用四星級以上市區旅館、溫哥華市區安排四星級旅館。在餐食方面,不但全程飯店內早餐,還精心安排日本料理、韓式烤肉、西式晚餐、義大利料理、溫哥華海鮮餐等。

除了暢遊班夫、傑士伯、優鶴、庫特尼四大國家公園,特別安排前往目前最熱門的奧斯卡《斷背山》場景-卡納納斯基斯(Kananaskis)省立公園,給人電影的吟詠回味與大自然的原始感動。另外,團費還包含了硫磺山纜車、冰原雪車、梅耶特溫泉泡湯、布查花園、維多利亞馬車等門票費用,全程無自費!(PS.城堡飯店需一個月前作業,如客滿以同等級取代)


太陽峰度假村(Sun Peaks)是卑詩省非常有名的度假村,鳳凰旅遊在《經典城堡太陽峰9天》特別獨家安排造訪。春夏的太陽峰度假村擁有清新迷人的風貌,提供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如騎單車、健行、登山、騎馬、打高爾夫、獨木舟、釣魚、森林探險等,樂趣無窮,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鳳凰特別在此安排一整天的行程,而且住宿在小木屋,旅客有充分的時間儘情投入度假村的所有活動,並享受加拿大的湖光山色,對於不喜歡趕行程的人是最棒的選擇了。

旅遊,國外旅遊,加拿大,蜜月旅遊,親子旅遊,于美人,洛磯山,國家公園
 

加拿大精彩行程推薦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