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國外旅遊,澳洲旅遊,親子旅遊,雪梨,雪梨,澳洲旅遊局
近年來人氣最旺的紐澳旅遊,因競爭激烈,導致品質每況愈下,安排的飯店離景點越來越遠,而且星等越住越低,但事實上,台灣旅客對於旅遊已經相當有概念,一味的價格取向並不能真正滿足旅客,特別是像雪梨這樣的大都會,高檔的精緻規劃,才能玩出雪梨的精髓,一趟旅遊下來,會從心底發出「渡假就該這樣」的讚嘆,也許才是旅客最在乎的...旅遊,國外旅遊,澳洲旅遊,親子旅遊,雪梨,雪梨,澳洲旅遊局
碧海藍天下,水上飛機三度空間看雪梨!
鳳凰旅遊根據澳洲旅遊局品評推薦,打造出全新的《奢華雪梨甜蜜蜜8天》,是針對雪梨所精心設計的〝奢華版〞。包含了市場獨家安排搭乘水上飛機欣賞雪梨灣,您可以像鳥兒一般享受15分鐘的空中之旅,俯瞰雪梨港、雪梨歌劇院等,並安排貴婦般優雅的下午茶遊船,雖然成本多一點,但感受真的差很多。雪梨歌劇院則安排入內參觀,絕不是在外面拍照了事。新南威爾斯旅遊局極力推薦的「霍克斯河品蠔啖蟹遊船之旅」也包含在遊程內,邀您在優美的風光陪伴下,品嚐著名的雪梨石蠔及鮮美泥蟹。
 
住宿升等!入住〝雪梨的比佛利山莊〞
一般陽春團為了節省成本,飯店多設定在郊區飯店,就好像在台北旅遊,卻住在桃園一樣。「奢華雪梨」特別安排2晚的雪梨市區五星旅館,給您更多暢遊雪梨的時間,更安排入住〝雪梨的比佛利山莊〞~雙水灣或邦代沙灘,優美的海濱風光,放眼豪宅與名牌店,來往的俊男美女與滑浪型人更是養眼,簡直就像置身好萊塢電影中。 著名的酒鄉與蜜月勝地-獵人谷酒鄉,由於坐擁百萬級的美景,房價比雪梨飯店的3-4倍!鳳凰旅遊特別與旅館進行年度配合,安排此地的五星級精品渡假旅館,尊貴舒適卻高貴不貴。另外,更安排住在藍山山中,讓您在六星級的美景中入眠。
 
餐食升等特別企劃
旅遊,國外旅遊,澳洲旅遊,親子旅遊,雪梨,雪梨,澳洲旅遊局在餐食方面的精心安排~如雪梨塔景觀餐廳用餐,特別選用精緻套餐,而非一般團體使用的自助餐廳,還有前往最受當地雅痞喜愛的HARD ROCK CAFE,在設計新穎前衛的氣氛中大快朵頤、JORDONS SEAFOOD海鮮餐廳的生猛料理、SPICY MARKET的泰式料理,令人過癮到吮指...等。
 
其他奢華推薦:
奢華澳洲之旅15天  ■醉愛丘比特奢華之旅7天  ■甜蜜奢華蕾夢公主8天  ■奢華大溪地9天(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