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奧地利,維也納,莫札特250年
今年歐洲最盛大的文化慶典就是音樂天才莫札特誕辰250周年紀念!奧地利舉國隆重慶祝,莫札特的誕生地薩爾茲堡,更將2006年定為莫札特年,以莫札特為主題的音樂節慶將持續一整年。能在今年造訪奧地利,格外富有意義。 指揮家貝姆曾說:如果在街頭遇見貝多芬,他會脫帽致敬,但如果遇到的是莫札特,他將要下跪膜拜。三歲就會彈琴、五歲就能作曲的音樂神童莫札特,在短暫的35年人生中,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扣人心弦的音樂及歌劇,如魔笛、費加洛婚禮、唐喬凡尼、安魂曲、還有兒歌小星星等,人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莫札特的世界會有多麼黯淡了!...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奧地利,維也納,莫札特250年
安排熊布朗宮「宮廷音樂會」,優雅地陶醉在古典樂中...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奧地利,維也納,莫札特250年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最棒的莫過於親身聆聽一場音樂會了,如果還是一場宮廷音樂會,那簡直就是完美!為了慶祝莫札特的生日,《奧地利真情樂章10天》特別安排您在維也納連續住宿二晚,以便晚間能好好欣賞維也納眾多的音樂會表演活動,更進一步安排旅客進入豪華媲美凡爾賽宮的熊布朗宮裡,尊貴優雅地聆聽一場古典音樂會,陶醉在華爾滋的曼妙中,彷彿回到十八世紀女皇、公爵的美妙年代,並想像當年年僅六歲的莫札特,在女皇面前獻藝的那一幕...
 
城市即舞台!──薩爾茲堡狂賀莫札特大壽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奧地利,維也納,莫札特250年莫札特的出生地薩爾茲堡,在莫札特大壽的年度裡,己經把城市變成舞台!各種有關莫札特的音樂會、音樂劇、歌劇、展覽、甚至彌撒,在各個角落開演,感覺整個城市正全心全意在恭賀這位音樂天才生日快樂!一定要前往的朝聖地──莫札特故居,醒目的鵝黃色建築物上寫著「Mozarts Geburtshaus」,莫札特就在這棟屋子裡出生,屋內展示有莫札特使用過的小提琴、親筆樂譜及信件還有歌劇「魔笛」等的舞台設計圖、還有妻子與情人的畫像等,阿瑪迪斯傳奇的一生就在這裡發生。而在莫札特安眠時的莫札特之家前,來自世界各地的仰慕者,仍不斷地獻上鮮花和蠟燭,令人訝意的是一個作古兩百多年的人,風靡人心的程度竟有如當紅的偶像。 在這場感受真情樂章的旅程中,除了莫札特,還安排了經典歌舞電影「真善美」中的場景~米拉貝爾花園,以及「歌曲之王」舒伯特作曲名所,膾炙人口的野玫瑰、菩提樹等名曲,都是他的作品。
 
走進百水山莊,驚呼不斷:真的太神奇了!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奧地利,維也納,莫札特250年奧地利藝術大師百水先生設計的百水山莊,被譽為搞怪中的傑作!風格如有高第加上畢卡索、再加上安徒生,充滿想像力,重點是:你真的可以住在裡面哦! 討厭對稱、對直線也很感冒的百水怪叔叔,特別喜歡不對稱與誇張的色彩,窗戶的大小也不相同,來到這裡,一定要有面對奇形怪狀的心理準備,而且百水生先相當重視大自然,花草簇擁的餐廳,連屋頂都有種草皮、樹木也從想像不到的地方長出來,行程中除了安排入住這幢世界有名的怪怪屋,安排享受全歐洲最先進的溫泉SPA,還安排在生態餐廳享用百水山莊自助式晚餐,健康的飲食搭配讓人們把吃飯也變成了一場調色遊戲。
 
森梅林格鐵路之旅,阿爾卑斯的美一覽無遺
被列名世界文化遺產森梅林格鐵路,誕生於1854年,是當時行駛在世界最高點的鐵路,也是歐洲第一條跨越阿爾卑斯隘口的山嶽鐵路,其中最險峻的一段,行經15座隧道與165座高架橋,由海拔898公尺的車窗眺望阿爾卑斯山,一望無際的美景就這樣長驅直入,是欣賞阿爾卑斯山最過癮的安排!
 
莫札特巡禮其他熱門推薦:
愛戀地中海郵輪15天  ■迷戀愛琴海郵輪15天  ■奧捷波西米亞風情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