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荷蘭,林布蘭400年,阿姆斯特丹
今年到荷蘭,因為有了《林布蘭400週年紀念》特別不一樣! 除了庫肯霍夫公園賞花不能錯過之外,鳳凰旅遊特別安排《林布蘭夜巡-全比例冰雕展》更是百年難得一見。 為慶祝十七世紀荷蘭最偉大的畫家─林布蘭,全年許多大型活動焦點都將圍繞這個主題,選擇今年前往荷蘭旅遊,相信更能感受有別以往的荷蘭風情。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荷蘭,林布蘭400年,阿姆斯特丹
一起到歐洲後花園瞧一瞧
荷蘭與海爭地的傳奇,爭出了花卉王國的美譽,不論您是否愛花,來到荷蘭絕不能錯過位於阿姆斯特丹近郊的庫肯霍夫花展,以及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 庫肯霍夫花園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鬱金香花園,至今已成為荷蘭每年固定的最大花卉展覽,園內栽植的植物多達六百多萬株,將整座花園妝點成萬紫千紅的繽紛花世界,短短的兩個月花展期間,總是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前來欣賞。 此外,荷蘭最負盛名的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鮮花交易市場,全世界上有80%的花卉產品來自於此,有機會來荷蘭不妨到此感受一下特殊的買賣盛況。
 
享受荷式悠閒 多了單車陪襯 更有味
要感受荷蘭人的悠閒,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當地最受歡迎的騎單車活動。鳳凰旅遊在荷蘭行程中,特別前往荷蘭境內最大的DE HOGE VELUWE國家公園,園內保存有大片的森林、沼澤、丘陵,景觀美不勝收!在此安排騎單車漫遊森林,也是一大享受。由於公園內還有珍藏許多梵谷作品的庫勒慕勒美術館,因此又有「梵谷森林」之稱,環繞博物館四周更有歐洲最大的雕塑公園,展示的作品非常可觀。 除此之外,位於阿爾培頓的「羅宮」,為昔日荷蘭皇室最喜愛的避暑夏宮,有機會不妨到此走走,欣賞皇家級的景觀,還有羊角村、小孩堤防、桑斯安斯風車村等,都是值得您欣賞駐足的好地方。
 
林布蘭400週年紀念
光影的奧妙 永恆的禮讚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荷蘭,林布蘭400年,阿姆斯特丹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荷蘭,林布蘭400年,阿姆斯特丹為慶祝荷蘭國寶級畫家-林布蘭400週年紀念,馬德羅丹小人國特別將其最著名的畫作「夜巡」,以全比例冰雕的方式陳列在溫度為恆溫攝氏零下10度、1000平方米的室內。「夜巡」為弗爾斯‧班寧‧柯克上尉吉奇指揮的民兵保衛隊為題的巨幅創作,目前存放在阿姆斯特丹國立美術館內展示,林布蘭採用擅長的光影明暗對比手法,筆觸細膩而生動;今日將其畫作以冰雕呈現,更是一大挑戰,這項百年難得見賞的藝術品,絕對是讓您拜訪荷蘭最好的理由。
 
鳳凰旅遊優質推薦:
荷蘭大城小鎮10天   ■荷.比.法古堡花語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