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杜拜,七星帆船飯店,郵輪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杜拜,七星帆船飯店,郵輪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杜拜,七星帆船飯店,郵輪 以七星級帆船飯店打響了全球知名度的杜拜,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七大酋長國之一,依靠石油擁有巨大的財富,近年來積極開發觀光,手筆之大,令人歎為觀止,行銷手法更是叫人刮目相看,可說是用黑金打造的傳奇之城!
位於杜拜的「帆船飯店」不僅是新地標,也是阿拉伯人最自豪的奢侈象徵。從提供勞斯萊斯車隊往返接送旅客,到任何細節都不放過的鍍金裝飾,飯店內可說到處是金,小到連門把、水管都金光耀人,華麗卻優雅不俗,設計以火水土空氣沙漠四大元素為主,一進飯店的兩大噴水池,每15~20分鐘就換不同噴法,搭電梯時還可以欣賞高達十幾公尺的壯觀水族箱,海底世界彷彿近在眼前。
入住帆船飯店,您可免費使用室內、室外頂級游泳池及健身房,以及中東最現代化的Wild Wadi水上遊樂場,套房內免費供應世界頂極的法國礦泉水及紅酒,品牌愛瑪仕Hermes盥洗用品則在您的豪華浴室裡一字排開...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杜拜,七星帆船飯店,郵輪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