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小費全包制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小費全包制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小費全包制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小費全包制
從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公布的今年上半年旅遊糾紛案例統計顯示,因領隊強索小費等問題引發的旅遊糾紛,居排行榜第四名!「小費問題」已成為影響旅遊品質的指標因素之一。
許多旅行社怕墊高團費少了競爭力,向來把小費問題丟給領隊、旅客操心。鳳凰旅遊在50週年慶前夕,推出特別獻禮:全線實施小費全包制,為的就是要「讓旅客玩的盡興,小費問題由鳳凰來操心!」事實上自2003年起,鳳凰即獨排眾議全線實施小費全包制,無奈不久即遭逢SARS衝擊,經慎重評估後,保留了歐洲線及部份路線實施,執行以來,深受旅客們好評,給予鳳凰極大的信心,今年,更決定在50週年慶來臨時,再度把這項嘉惠旅客的制度擴大到全線。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小費全包制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小費全包制團費以外的各種小費不僅名目眾多,加上各地風情不同,「給不給、又該給多少」已在無形中造成旅客心理負擔。鳳凰推行的「小費全包制」,除了團費已包含領隊、導遊、司機以及其它小費外,更包含了簽證費(美國線、大陸線除外),以及稅兵、機場稅,讓旅客在旅途中不必為了小費瑣事而煩惱。同時為了避免旅客有「以小費全包之名,漲團費價格之實」的疑慮,特別將每個行程的團費成本明細列在網路上,旅客只要上網查詢便一目瞭然,費用公開透明、童叟無欺!(小費全包制不適用聯營團體)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小費全包制
旅行社,旅遊,國外旅遊,小費全包制

為了讓旅客同時享有「小費全包制」的輕鬆以及高品質的旅遊服務,鳳凰嚴格落實配套措施,以「顧客意見調查表」制度,管理領隊的帶團品質,如果領隊的評鑑分數低於規定標準,消費者將可獲得一定比例的領隊小費退還;這種延續「給小費、操之在我」的絕對自主權,讓消費者在選擇鳳凰產品的同時,也等於選擇了一個絕對優質、保證一路暢遊的旅遊產品。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