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國外旅遊,埃及旅遊,金字塔,阿布辛貝,紅海 旅遊,國外旅遊,埃及旅遊,金字塔,阿布辛貝,紅海
旅遊,國外旅遊,埃及旅遊,金字塔,阿布辛貝,紅海
旅遊,國外旅遊,埃及旅遊,金字塔,阿布辛貝,紅海來到埃及不能沒有金字塔,但想在有限的時間內,全覽金字塔文明的重點,這就是學問了!《埃及法老文明12天》首先安排前往金字塔的發源地~達舒,一窺史上第一座金字塔,再走訪沙卡拉的階梯金字塔,這是金字塔展現全新風貌的代表,接著參觀吉薩區大名鼎鼎的—古夫王金字塔及人面獅身像,還安排參觀太陽船博物館、曼菲斯博物館,完成一次完整的古文明巡禮。
旅遊,國外旅遊,埃及旅遊,金字塔,阿布辛貝,紅海
除了走訪埃及最經典的阿布辛貝、亞斯文、浪漫傳奇的尼羅河遊輪之旅(柯蒙波、伊迪芙、恩斯納、路克索)等,更特別規劃了熱門的紅海渡假地—胡爾加達住宿二晚,您將驚訝於埃及也有媲美馬爾地夫的景緻,獨家安排搭乘玻璃潛艇深入海底(非市場一般玻璃船),欣賞斑斕的魚群及珊瑚美景。另外,暢遊埃及豔后的故鄉-亞歷山卓港,此地的希臘羅馬博物館、孔索加法地下墓穴、龐貝之柱,都是探訪古埃及歷史演進軌跡不可缺的一環。
旅遊,國外旅遊,埃及旅遊,金字塔,阿布辛貝,紅海
旅遊,國外旅遊,埃及旅遊,金字塔,阿布辛貝,紅海 《埃及法老文明12天》是鳳凰長賣的招牌行程之一,即使在淡季都創下極高的滿團率!全程搭乘多段國內飛機,讓景點間的銜接更輕鬆,也玩的更深度,並全程安排五星級旅館,包括五星級尼羅河郵輪(二人一室面河外艙),獨到的內容安排,感覺很充實卻不覺得疲累。
在埃及,小費的名目多到嚇人,除了一般床頭小費、行李小費外,像搭風帆船、騎駱駝等,都必需打點,往往令人無所適從,鳳凰貼心的小費全包制(床頭小費除外),讓您不必為付小費天天傷腦筋,真正一路暢遊。
旅遊,國外旅遊,埃及旅遊,金字塔,阿布辛貝,紅海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