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瑞士旅遊,阿爾卑斯,少女峰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瑞士旅遊,阿爾卑斯,少女峰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瑞士旅遊,阿爾卑斯,少女峰
來到瑞士,阿爾卑斯名峰之旅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第一站我們來到馬特洪峰,這裡以三角錐狀的特殊造型,成為瑞士最佳風景代言主角,在此可搭乘齒軌電車,在海拔3130公尺的高納葛拉特平台,遠眺高山冰河,一享銀色世界的愜意。
當然我們還要前往歐洲的屋脊,搭乘最受歡迎的少女峰高山火車,列車緩緩行駛於層層山巒間,遠眺海拔4158公尺高的少女峰以及鄰近群峰,奇景儀象萬千,難得到此,不妨前往少女峰景觀餐廳,一邊欣賞冰河壯觀景致一邊用餐。
另外,我們將穿越瑞法邊境,來到霞慕尼搭乘纜車登頂,眺望歐洲最高峰-白朗峰,這裡無疑的是欣賞峰景最佳地點,因此我們精心安排前往這個瑞士以外的山城,帶您尋找不一樣的阿爾卑斯面貌。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瑞士旅遊,阿爾卑斯,少女峰
瑞士最受歡迎的頭號觀光火車就屬冰河列車,行經冰河、峽谷、瀑布、高原,偶爾可見山坡上的小村落若隱若現,景觀變化多的超乎想像,此外冰河列車特別設有超大型觀景窗,讓旅客視野更加開闊,充分享受與大自然融合的舒暢。
旅行到每個城市,若能深入探遊,應該能夠發現更多玩趣,我們慎選最適合國人旅遊的路線,除輕鬆掌握應有的觀光時間,亦使行程不流於走馬看花的窘況。好比在12大名城之一的達沃詩就可以乘坐馬車欣賞沿途的田野風光;而來到了歐洲最大的瀑布─萊茵瀑布,若是在陸上純粹欣賞實在很不過癮,不妨前往碼頭乘坐遊船體驗,以不同角度欣賞阿爾卑斯的自然奇景體驗氣勢磅礡的震撼教育,亦能為此行留下更多難忘的回憶。
 路卡溫泉
位處深山的路卡溫泉,每日約有三百萬公升的溫泉水流入此地的浴池,各式各樣的溫泉浴,深受遊客喜愛,在此住上一晚,除了享受溫泉養生,相信更能感受最道地的瑞式悠閒時光。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瑞士旅遊,阿爾卑斯,少女峰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瑞士旅遊,阿爾卑斯,少女峰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