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西班牙旅遊,聖家堂,馬德里,巴塞隆納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西班牙旅遊,聖家堂,馬德里,巴塞隆納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西班牙旅遊,聖家堂,馬德里,巴塞隆納
西班牙總讓人感覺很陽光很熱情,也很特別,除了西班牙人的用餐時間奇特,建築藝術的成就更是一絕,最為人稱道的就是早在1882年開始興建至今仍未完成的聖家堂最是印象深刻,尤其親臨現場欣賞,更會被那巧奪天工的建築技術所感動。
我們在馬德里及巴塞隆納各安排二晚的住宿,讓旅客全日暢遊這兩座大城市風光,並精選最具特色的門票景點,像是西班牙皇宮、聖家堂、惠埃公園、大教堂、西班牙村等,不使旅客有走馬看花之感。
此外,將帶您漫步中古世紀小鎮─托雷多,欣賞費時三百年才完工的主教堂及聖多梅教堂裡的名畫作,隨後前往鄰近的亞蘭菲斯造訪西班牙皇室夏宮。接著安排白色山城巡禮,前往極受歡迎的米哈斯小鎮,蜿蜒山路間的白壁紅頂房舍以及騎驢都是這裡的招牌特色,有機會不妨來體驗一下騎驢逛大街的樂趣吧;隨後前往的是鬥牛發源地─隆達,這個美麗的山城座落在740公尺高的山岬上,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城鎮之一,整個隆達被太加斯峽谷分為新舊兩城,佇立在新橋上欣賞峽谷絕景十分壯觀。
另外還有埃斯可里爾、塞哥維亞以及安塔露西亞三大名城:哥多華、塞維亞、格拉那達,也是必遊的重點路線。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西班牙旅遊,聖家堂,馬德里,巴塞隆納
為了滿足您對知性與感性的渴望,我們不僅在各城鎮安排最多包含門票的景點,同時也規劃了較具深度的藝術之旅,帶您拜訪普拉多美術館以及畢卡索美術館,從文藝復興至抽象畫派,細細品味西班牙的藝術創作。
還有最能表現奔放熱情的佛朗明歌舞,也是此行迷人的插曲,一面享用晚餐一面欣賞演出,當響板聲響起,舞者拉起蓬鬆群擺,隨著節拍流放起舞,鏗鏘有力的節奏,想必將迴盪在那一夜的西班牙。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西班牙旅遊,聖家堂,馬德里,巴塞隆納
由於西班牙腹地廣大,各城市間的行車距離較長,以往來到西班牙的遊客,較無法忍受的就是長途坐車所帶來的疲累與耗時,有些行程則為了減少長途坐車,卻也減少了很多值得造訪的旅遊路線,事實上只要把交通問題搞定,您還是能輕鬆的暢遊西班牙。
在國際航段部分,安排馬德里進、巴塞隆納出,完全不走回頭路,是省時的第一要素,同時規劃國內航班銜接較遠的城市,由塞維亞(或格拉納達)搭機飛往巴塞隆納,足足省卻長途行車800公里的辛苦,還能增加更多的遊覽行程,如此安排取代了一般長途坐車或是乘坐夜臥火車卻無法盥洗的不便,絕對可以增添旅遊舒適與便捷度。
接著,安排一段西班牙最快速的AVE火車,雖然票價偏高,不過從馬德里到哥多華只要一小時40分,比起行車需要4小時相比,絕對值得!
 吃在西班牙
媲美法義,西班牙在歐洲美食也佔有一席之地,由於鄰近地中海,海鮮+香料絕對是這裡一大特色,來此別忘了品嚐招牌海鮮飯以及炸海鮮,還有國寶酒雪莉酒、格拉那達蛋捲、烤乳豬,也都是最具特色的風味餐食。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西班牙旅遊,聖家堂,馬德里,巴塞隆納
旅遊,國外旅遊,歐洲旅遊,西班牙旅遊,聖家堂,馬德里,巴塞隆納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