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東北地方可說是日本紅葉的代名詞,連日本本國人都嚮往不已!由北邊的青森、秋田縣,一路往南的岩手、福島、宮城到櫪木縣,是紅葉前線最吸引人的發燒區域,市場上通常會切成不同的行程來走,《紅遍大東北》則精心規劃了一次完整的美景動線,串連起大、小東北的紅葉名所。
行程將走訪紅葉層層的十和田湖,登臨展望台觀樹海,並搭遊船直入湖光山色,並安排八甲田山搭纜車遠眺秋色無邊。被形容為秋天用來渲染天地的奧入瀨溪流,可期待見識到大格局的紅葉,瀑布奇瀧、溪流岩石,五彩斑斕,絕對是紅葉狩的主角!秋田縣的田澤湖,是日本最深的湖,秋色美的令人眩目,而今年首度安排的達人私房景點「猊鼻溪」,是一般人較陌生的賞楓地,特別搭乘遊船徜徉溪谷間,沿途盡是高達百公尺的峭壁絕景!
響叮噹的景點還有日本第一美溪~嚴美溪、「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城松島(遊船)、還有大名鼎鼎的盤梯吾妻天空之路、「魔女之瞳」五色沼、絕對不只五色的幻魔美景,以及享受漫步於無止盡秋色的日光杉並道、日光最大湖中禪寺湖、三大名瀑之一的華嚴瀑布等。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沐浴在楓林間、溪流畔的露天風呂,被公認為是溫泉體驗中的最高享受!東北的溫泉鄉被日本人譽為夢寐中的紅葉宮殿,在《紅遍大東北七日》中,全程安排享受四晚溫泉旅館,體驗東北超人氣的四大溫泉鄉、東北首屈一指的「花卷溫泉」、溪谷擁抱的「湯瀨溫泉鄉姬之湯」、受天皇冊封為名取御湯的「秋保溫泉」,以及被譽為祕湯之鄉的「鬼怒川溫泉鄉」。其中,花卷是童話作家宮澤賢治的誕生地,坐落在號稱東北最壯闊的群山環抱中,充份展現溫泉與景緻交融的祕湯楓情。
泡湯之餘,安排享用圍爐料理、烤米棒風味鍋、會席料理、秋天肥美的螃蟹餐等,天天賞紅葉、泡湯、大啖美食,快樂似神仙,更安排小岩井農場群羊嬉戲以青森採果樂。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今年的紅葉來的稍遲,東北大約在10月~11月初,開始染紅,隨著時間往後慢慢移向南東北,而黑部立山在10月月份也竄紅起來,京都、大阪、神戶三都則會到11月、12月初,是紅葉見的最佳時節。總之,想看到最美最旺的紅葉,密切注意相關情報就沒錯了。
《戀戀韓秋》雪嶽深情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雪嶽山國家公園是韓國最北的國家公園,也是韓國最早可賞紅葉的地方,《戀戀韓秋五日》帶您一覽雪嶽山的絢麗,並安排下榻五星級的五台山溫泉飯店,體驗人蔘溫泉,享受無懈可擊的秋爽之旅!
《韓秋風情五日》──韓線史上送最多!
鳳凰獨家五大贈送!包含:精彩絕倫的亂打秀、仕女朋友最愛的人蔘面膜禮盒、1萬韓幣、韓國福袋及韓國甜蜜對偶。
旅遊,國外旅遊,日本旅遊,賞楓,東北,溫泉美食,泡湯 ★更多賞紅葉行程,歡迎來電洽詢或上網查詢 travel.com.tw
★紅葉行程乃根據日本紅葉網站預測參考規劃而成,如未能看到期望中的楓葉景像,敬請見諒
回旅訊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