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 荷蘭‧比利時
框
庫肯霍夫花園賞花
庫肯霍夫花園賞花

荷一年一度的庫肯霍夫花園賞花 Keukenhof

3/22-5/13

甚麼叫做花海?來一趟庫肯霍夫就知道了!超過七百萬株的各式花朵,遍布在32公頃的園地,美不勝收。

庫肯霍夫並將2018年訂為「花的浪漫」年,花展也將以浪漫為主題,不僅可以欣賞各式品種的鬱金香,還有許多繽紛花卉及主題式的造景佈置。 而在花園周邊也有許多花田,有興趣的話還能到花田間體驗騎單車的悠閒(入園門票不含單車,需額外付費)。


荷一年一次的花車大遊行 Bloemencorso-bollenstreek

4/21

庫肯霍夫開園期間除了令人目不暇給的花卉,每年更舉辦盛大的花車遊行,最特別的是一年只有一天,遊行路徑將從諾德韋克(Noordwijk)出發開往哈勒姆(Haarlem),全程共40公里,幾乎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遊行隊伍也會經過庫肯霍夫,若4月21日當天前往,就有機會目睹花車遊行風采,是相當難得的旅遊體驗。

框
花車大遊行
花車大遊行
 

框
紫色森林
紫色森林
紫色森林

比夢幻的紫色森林 Hallerbos Keukenhof

3/20-4/26

比利時的哈勒布森林,原本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後來經過媒體報導,加上網路的渲染,成為比利時春季熱門的踏青首選。

約從三月底到四月底都是賞花最適合的季節,漫步在野風信子的紫色花海與佈滿紅衫樹的森林裡,就好像走在鋪上藍紫色的地毯般,宛如人間仙境,處處充滿驚喜,隨便拍都很夢幻。

title

法蘭德斯旅遊局推薦行程 預購最省  信用卡分期0利率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