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直飛墨爾本華航直飛墨爾本
-Family-親子推薦
菲利浦島企鵝歸巢

菲利浦島企鵝歸巢
在遊客服務中心,您可先觀看各種有關企鵝的介紹,了解逗趣的神仙小企鵝,最後的重頭戲是前往海灘區觀賞企鵝列隊歸巢奇觀,從大海中覓食完畢列隊返巢,一列列整齊排列的企鵝左右搖晃的步上海灘,是旅客最興奮的時刻,沿著木板步道,一樣可以看到身長僅30公分的企鵝就在您身邊經過。為了保護小企鵝請勿用閃光拍照。

疏芬山淘金鎮

疏芬山淘金鎮
特別安排參觀保留了十九世紀50年代淘金鎮的原貌,可認識金礦開採作業並親自體驗淘金的樂趣,欣賞有百年歷史的中國廟宇及臘像,加上刺激的動感礦坑之旅,體會早期華人淘金的過程,透過搭配乾冰煙霧的聲光短片,仿如親臨其境的感受。

普芬古董蒸汽火車

普芬古董蒸汽火車
環繞墨爾本東北的丹頓農山脈,想要一覽這大自然的美景,搭乘澳洲最古老的普芬古董蒸汽火車是最合適的方法,山區景點全長約13公里,行駛約1小時,最特別的是這輛火車還能坐在窗台上把雙腳大辣辣的伸出窗外,是一趟風景優美又富有童趣的火車之旅。

-Food&Wine-酒莊.美食
雅拉河谷酒鄉區

雅拉河谷酒鄉區(Chandon香檳氣泡酒莊品酒)
道門酒莊是由法國名牌Moet Chandon於1986年建立,可以說是用法國釀造方法所生產的澳洲Moet Chandon,並且也獲得世界高評價。紅磚建構的兩層樓建築,外牆壁上佈滿了綠色藤蔓,加上酒莊四周扶疏的花草,氣派中有著鄉村的親切感。喝上一口酒,再將乳酪放入嘴中,兩種不同的美味交織馬上在您口中盪漾出難以言喻的香氣和美味。

農莊

“拉凡杜拉”瑞士.義大利農莊
農莊內的石頭屋建於1850年古色古香,搭配附近的林木及香草花園是當地熱門婚紗拍攝勝地,在此可充分體驗享受澳洲鄉村之美。鳳凰旅遊特別安排在此享用花草茶(註:農莊僅在春.夏.秋天開放;南半球6-9月冬季期間,將改安排在市區咖啡巷弄享用1杯咖啡 +1份蛋糕)

各式料理美食家最愛

各式料理美食家最愛
特別安排香港美食家蔡瀾的最愛Shoya Restaurant(一頂廚師帽美食餐廳),安排品嚐精緻日式料理、品嚐澳洲的雪蟹、和牛、生蠔等來自海洋純淨無汙染食材、咕咕鳥餐廳德國風味料理。

-Nature-自然美景打卡趣
天空之鏡

天空之鏡 顛倒世界
澳洲版的「天空之鏡」Lake Tyrrell,位於維多利亞,距離墨爾本市區搭車約四小時多的距離,路線可安排班迪哥小鎮、聖心教堂、香莉小巷及亞力山卓噴泉等地標做為中繼點一路玩過去。近兩萬多公頃的蒂勒爾鹽湖,是由河流泥沙沉積和地下鹽水而形成,4~10月是水量較佳遊覽季節,這樣的美景推薦傍晚太陽下山時的逆光情境以及入夜後以天為被的星光景色,鹽湖在水與光線的配合下,猶如鏡面一般。

flight華航直飛熱門首選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