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東一次雙料的精彩 黃石、大提頓雙國家公園
黃石國家公園

一次包含 兩座熱門國家公園

黃石國家公園不但是全世界第一個國家公園,也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國家公園,全球半數以上的間歇泉集中在此,地球之眼、老忠實泉、長毛象熱泉、黃石大峽谷等地理驚豔,活生生展現地球生命湧動的力量!幾乎全年都開放的黃石,五月份起進入最佳旅遊期間,鳳凰特別安排住宿在黃石公園西口區2晚,節省拉車時間,保留完整一天時間暢遊!而緊鄰黃石的大提頓國家公園,清新秀麗,以美麗的珍妮湖及傑克森湖,終年積雪的大提頓峰,優美的稜線襯映著大藍天際。

尼加拉瀑布圖

磅薄尼加拉!世界七大奇景
尼加拉瀑布旅館 入住面瀑布房等級

世界奇景的尼加拉瀑布,是世界三大跨國瀑布之一,橫跨美加兩國,鳳凰安排下榻在景色最美的加拿大境內,您可自由前往瀑布邊的觀景區,欣賞夜間燈光投射在瀑布中的景緻,更將飯店提昇到面瀑布房等級!白天除了安排搭乘「號角吹奏者號」,直接感受加拿大馬蹄瀑布的震撼,午餐特別安排瀑布高塔瞭望台享受西式餐。

紐約巿區

流行、藝術全方位領略
紐約獨家住巿區2晚

想爭取更多的時間玩紐約,下榻在巿區絕對是首選,市場上一般行程常為了節省成本,安排住在紐澤西州旅館,要進入紐約市區不但花時間而且常遇到塞車。鳳凰美加東15天獨家安排入住紐約市區旅館2晚,方便的位置暢快擁抱曼哈頓日與夜的魅力,時代廣場、第五大道、五光十色的百老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