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今年11/1起,紐西蘭航空將啟動台灣與奧克蘭的直飛航線,成為市場上唯一直航紐西蘭的航空公司,飛行時間僅約11小時,再順接紐航國內線航班的優勢,可輕鬆抵達紐西蘭多個重點觀光城市,玩的更省時也更深度!東森新聞《台灣1001個故事》主播白心儀也已率先前往最新踩點,這個嶄新路線,已由鳳凰旅遊包裝推出精彩行程。

影片欣賞【東森主播白心儀 專訪紐西蘭】台灣1001個故事

part1地球最野心保育計劃
皇后鎮、米佛峽灣、蒂阿諾螢火蟲. 基督城、普普冷泉

part2鯨騎土等待海洋重生
凱庫拉的小故事

part3海鮮遊艇峽灣巡航
瑪爾堡峽灣遊船、紐西蘭航空夢幻機 開運蘋果岩

不一樣的紐西蘭!全新企劃景點

Marlborough

馬爾堡~長相思酒鄉
位於紐西蘭南島東北邊,有精靈島嶼美譽的馬爾堡峽灣,是一處隱世優美的大自然仙境,搭上遊輪暢遊峽灣的秀麗,也可來場山羊島健行,俯瞰馬爾堡峽灣美景。馬爾堡地區同時也是頂級葡萄酒產地,出產全球最火紅的白葡萄酒~長相思,當地的「雲棋灣酒庄」,被譽為紐西蘭最美酒庄!

Kaikoura

凱庫拉
南島東岸美麗的濱海小鎮凱庫拉,是鯨魚及海豹的重要棲息地,可搭乘賞鯨船出海,期待在大海上與鯨豚相遇,其中最常見的是抹香鯨及座頭鯨。此地盛產龍蝦,海濱就有號稱五星級的路邊攤可以大快朵頤。

Abel

亞伯.塔斯曼國家公園
紐西蘭南島北岸的一個國家公園,雖是紐西蘭最小的國家公園,卻是熱門的觀光景點,優美無敵的黃金海岸、湛藍海水、心曠神怡的海岸步道,來一段森林和金色沙灘健走之旅,絕對是快活又浪漫的安排,還可看到「開運蘋果岩」的奇觀,這裡也是紐西蘭最佳玩獨木舟的地點。

Pupu Springs

塔卡卡小鎮~普普冷泉
紐西蘭最美的湧泉,也是紐西蘭最大的冷泉,可感受一下什麼是"全世界最乾淨的水",寶藍色的光澤,有人形容像是九寨溝,清澈透明的感覺,讓心彷彿都透明起來!

Cardboard Cathedral

基督城~新紙教堂
紙教堂由日本紙板建築大師坂茂設計打造,運用了104根硬紙管做樑柱,搭配傳統建築材料混擬土、鋼筋等素材,頂部以彩繪玻璃妝點,防水防火、使用可達50年之久。這座暫代性的教堂,做工可不馬虎,費時兩年完成,耗資台幣1.7億元,教堂內可容納七百位信徒同時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