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出國有了WIFI就能輕鬆上網,隨時分享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專案一

 贈送方案

全程免費使用WIFI分享器(每房一組)。
更棒的是,WIFI分享器只要在機場向領隊領取即可,不需自行上網申請,以及處理領機及退還作業,省下您寶貴的時間。

 適用路線:


 活動規則:

  1. 本專案為指定行程適用,所有適用之行程路線,均於行程內容中標示,依照當團說明為準。
  2. 需全程參團,機票自理、限定促銷團、聯營團體、企業包團恕不適用。
  3. 每房一台,若單人參團,需與同房團友共用Wi-Fi分享器。
  4. 此為贈送項目,如不使用亦無法退費或折抵。
  5. 全程旅遊期間,如欲個人使用一台網路分享器 ,每台則須額外支付每日新台幣250元,請洽詢您的服務人員(以自台灣出發起迄日期計算天數)。
  6. 此服務於台灣出境機場簽署使用同意書後向領隊領取,並於返國時抵達入境機場,連同配件組一併交還領隊。
  7. 敬請妥善使用,如有遺失、損毀或延遲繳回...等情況,旅客需賠償每台機器費用新台幣2980元。
  8. 鳳凰旅遊保有活動更改及終止之權利。

 注意事項:

  1. 此網路分享器與各國不同電信公司配合,各國或各區的頻率不同故速度亦不同由2G、3G及3G+。
  2. 此分享器速度前350MB為3G或3G+之後降為2G或3G,流量不限吃到飽。
  3. 各國電信於鄉村及郊外電信訊號較弱,此時分享器會有一直處於搜尋訊號狀態,請耐心等候。
  4. 黑山共和國不在電信公司支援範圍,如前往該區期間,此網路則暫時無法使用。
  5. 為避免超量造成網路服務中斷,建議在出國前先將Dropbox、iCloud、APP自動更新等程式關閉。
  6. 使用時避免觀看網路電視、Youtube等大量數據之服務,短時間內過大流量可能造成電信公司主動斷線或限速。
  7. 電力使用的時間長達12小時,視分享人數、傳輸量大小、使用距離、溫度等因素,影響電池的使用續航力。

 關於分享器:

通訊技術3.75G
設備體積88mmx140mmx16mm
連線速度下載21.6Mbps、上傳5.76Mbps
持久電力12小時,4000Ma
連線機數5
每日流量無流量限制
收訊範圍9~30公尺
配件wifi皮件包、電源線、電源插座

專案二

 贈送方案

遊覽車上享WIFI
特別安排於當地在遊覽車上使用免費WIFI服務,輕鬆便利。

 適用路線:


 活動規則:

  1. 本專案為指定行程適用,所有適用之行程路線,均於行程內容中標示,依照當團說明為準。
  2. 鳳凰旅遊保有活動更改及終止之權利。

 注意事項:

    較偏遠的地區,可能發生連線速度不佳或無法連線的情況,受限於當地電信設備,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