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跑越澳洲雪梨大橋帶你跑越澳洲雪梨大橋

 海外馬拉松 揪團首選

黃金海岸馬拉松
締造路跑佳績
就來澳洲黃金海岸
沿著黃金海岸市區和綿延的沙灘景觀,潔淨的空氣品質,是愛好路跑的您一定要親身參與。

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已被許多跑者,視為一生必跑一次的重要賽事,舒適宜人的天候與平坦的賽道,再加上一旁的無敵海景,很適合第一次嘗試海外馬拉松的路跑愛好者。和台灣時序相反的澳洲,六月份將進入秋冬最舒適.迷人的季節,今年邁入第40屆的黃金海岸馬拉松是各國路跑好手.新手都不能錯過的年度賽事。黃金海岸7月平均氣溫18-20 度,在剛入冬的涼爽氣溫最適合締造個人跑步佳績。


 馬拉松路線圖

日期: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詳細2018黃金海岸馬拉松路線圖

 帶你跑越澳洲雪梨大橋

雪梨
用跑步的方式
認識一座城市之美
從布拉德菲爾德公園開始,途經雪梨大橋及市區,可沿途欣賞城市美景和雪梨知名的地標

雪梨馬拉松慈善路跑(Blackmores Sydney Running Festival)源自2000年雪梨奧運的延續,在當地政府推廣健康與運動觀念之下,路跑活動募集的慈善基金,會透過澳洲田徑協會回饋給當地,跑步也能成為做公益的一種方式。同時,此賽事也已在2014年9月獲得國際Gold級別認證(IAAF Gold Label Events),也是全澳洲唯一提供賽事直播於全球的比賽。賽程主要圍繞著雪梨市中心,無論全馬、半馬、9K都會途經雪梨大橋,欣賞市區美景和知名的地標歌劇院。因為是慈善路跑,在活動中也有適合全家出動的「親子路跑」,路線從雪梨大橋到皇家植物園僅僅3.5公里,可用散步的方式走完全程。


 路跑終點在美麗酒莊慶功

霍克斯灣
紐西蘭路跑
體驗迷人的秋季景色
我們將帶領跑者前進紐西蘭最精緻富饒的農業地帶-霍克斯灣(Hawke’s Bay),穿梭在鄉野間的酒莊、橄欖樹林、果園間,體驗一場難得的運動旅行。

霍克斯灣路跑包含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體驗路跑10公里,以及兒童3公里的賽程。是霍克斯灣地區最具亮點路線,五月的霍克斯灣日夜溫度在8度C~18度C間,通過當地的自行車道,葡萄園和酒莊,橄欖園沿著寧靜的鄉村道路平坦輕鬆跑 - 終點在美麗的Sileni酒莊慶功。鳳凰旅遊特別安排搭乘紐西蘭航空,運用紐西蘭國內線航班前往納皮爾,可以順道一遊紐西蘭北島秋日綺麗風光。

主打行程

馬拉松門票由紐西蘭航空贊助:需搭乘紐西蘭航空開立之機票,馬拉松報名費才可提供贊助。(不參加馬拉松活動者恕不另外退費)
 奔跑吧!! 2018紐西蘭航空-霍克斯灣國際馬拉松6天 (自由行)5/9出發

 馬拉松搶先看

日期: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

Air New Zealand Hawke's Bay International Marathon from Hawkes Bay on Vimeo.

 感謝之旅黃色路跑

神戶
市場唯一兩人成行
2016日本神戶馬拉松
以神戶市政府大樓前爲起跑點,到明石海峽大橋橋下(縣立舞子公園附近)後,折返回到市區,以神戶港人工島 (市民廣場附近)爲終點。

日本神戶馬拉松即將在年底11/20登場,訴求著「感謝與友情」精神的神戶馬拉松,其實源自1995年的阪神.淡路大地震,當時的地震經過世界各國的援助與力挺下努力重建,現今已恢復災前的美景,因此這場馬拉松不只為自己跑,也是為了大家而跑,藉此感謝國內外的各種援助。馬拉松路線,沿著風景秀麗的瀨戶內海進行,途中會經過知名的神戶大橋、領事館等景點,路線平坦加上美麗海景,且限時七小時,對跑者來說是個相當親民的路線。  神戶馬拉松還有個特色,把向日葵當做“感恩和友誼”之花,跑者戴上黃色的手套齊唱歌曲,傳達感謝之心。


 搶鮮觀看神戶馬拉松

 馬拉松路線圖

日期:2016年11月20日(日)
起點:以神戶市政府大樓前爲起跑點,到明石海峽大橋橋下(縣立舞子公園附近)後,折返回到市區,以神戶港人工島 (市民廣場附近)爲終點。  詳細2016神戶馬拉松路線圖

里程起跑時間截止時間
全馬42.195㎞9:00am7小時

 國際田聯認定 銅標路跑賽事

平壤
2017前進金日成體育場
國際萬景台獎馬拉松
衝進北朝鮮!挑戰銅級道路賽!北韓式的路跑體驗,你一定要來馬一下

北韓首都平壤,在每年四月會舉行「萬景台獎國際馬拉松賽」,自1981年舉辦第一屆,一向以神祕排外著稱,自2014年起,終於開放給海外業餘跑者參加,2017年邁入第30屆。
起點跟終點都設在金日成體育場,設立這個賽事,是為了紀念朝鮮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日成的誕辰日,也叫做太陽節。跑著在容納5萬人的體育館,接受眾人歡呼與鼓掌,奔跑在平壤街頭,沿途還有圍觀的朝鮮民眾挾道熱情加油,一路微笑跟擊掌鼓勵,堪稱是獨一無二的另類體驗!比賽時間為早上九點開始,四月的氣溫大約6-8度,極適合馬拉松選手締造佳績。


 搶鮮觀看北韓平壤馬拉松

 馬拉松路線圖

日期:2017年4月8日至10日間舉行
比賽線路:起點在金日成體育場,環繞金日成體育場周邊四圈(1圈約10公里),終點同樣設在金日成體育場。路經景點有凱旋門、朝中友誼塔、清流橋、綾羅橋、牡丹峰街等平壤標誌性建築。 詳細2017平壤馬拉松路線圖

里程截止時間年齡限制 
全馬42.195㎞4小時限18歲以上
半馬21.0975㎞2.5小時限18歲以上
迷你馬10㎞2小時限12歲以上

 全美四大賽事之一

夏威夷
一場〝沒有時間限制〞
的馬拉松
阿囉哈!全美最大馬拉松賽事之一的夏威夷馬拉松, 陽光沙灘、美麗的海岸線,絕對是你的一生必跑

全美第四大馬拉松大賽(位列紐約、芝加哥和波士頓之後)在檀香山起跑。 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盛大賽事,屆時將有3萬多人聚集在威基基海灘起跑,伴著無敵的海岸線迎著風,而且很多參賽者會玩起變裝cosplay,成為造型五花八門的歡樂派對,是檀香山馬拉松的一大特色!而且,這是一場沒有時間限制的馬拉松,只要抵達終點皆可獲正式完賽證明,非常適合初次挑戰全馬的選手們。


 馬拉松路線圖

日期: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比賽線路:起跑點在阿拉莫阿納大道(Ala Moana Boulevard),出發後往西跑到巿中心,繞回大道後,經過鑽石山,終點位於卡皮歐拉妮公園(Kapiolani Park),路跑過程完全放鬆的去感受全程美景,清爽怡人的夏威夷氣候,迎著海風,而且不限時間,一場無壓力的跑程。 詳細2016夏威夷馬拉松路線圖

里程出發時間年齡限制 
全馬42 KM05:00AM限18歲以上
迷你馬10KM05:25AM限12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