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河輪之旅歐洲河輪之旅

 美國國家公園健行

地圖
選擇到美國國家公園健行的理由
  • 它是全世界健走者的首選
  • 它有挑戰性!是忍耐與堅持度的進階考驗版
  • 它夠氣魄!絕對是一場地質、地貌、地理奇觀的壯遊

國家公園因為受到法令保護,完整保存了自然生態環境,擁有地質上的地理奇觀、奇特的野生動植物,甚至被列為世界遺產受到世人特別的珍視,絕對是最值得用一步一步走的方式來旅行!

而美國國家公園更是以奇特的地貌為特色,氣勢格外磅礡、變幻莫測,充滿了令人激昂的挑戰性。美國國家公園也是電影最常取景的地方,在電影情節的加持下,更加吸引全世界的旅客及健行者前往探險。此外,國家公園通常都有完善的管理,設有旅客中心、步道或露營地等的輔助設施規劃,在安全方面也更多一層保障。


健行

 體適能的需要

每一座國家公園及每一條步道的健行難易度不同, 在體能方面必需有充分鍛鍊與準備, 增加體能及鍛鍊體力與肌力,是非常重要的 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才能好好享受健行的樂趣。
健行是一輩子的運動,也是親近大自然最直接而容易的方式, 而且不需要太多專業配備,簡單、健康、 不需太多技巧、不分老少,並具有一定的挑戰力。 出發吧!讓我們健行去!收穫絕對是一般搭車旅行所不及的。


 健行裝備

健走鞋一雙舒適的鞋是健走最基本的配備,質料輕、透氣、柔軟,注意包覆與吸震度,請攜帶平常穿慣的健走鞋。但運動涼鞋並不適合長時間健走哦。
服裝健走時應穿棉質內衣,吸汗功能比較好,外衣的選擇應挑選方便活動和行走舒適的服裝。
健走帽健走帽應選擇透氣性及快乾性好的質材。
健走腰包、背包選擇透輕巧而便利收納
健走水壺健走時,補充水份極為重要,是行程中的重要配備。
健走杖與登山杖不同,可在健走時保持平衡,也讓上半身達到更多伸展。
防曬用品在陽光下健走時,太陽眼鏡與防曬品不可少。

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