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紐西蘭 季節正剛好

活動辦法

鳳凰旅遊玉山票務~兩大網站線上訂購紐西蘭航空,由台灣出發去回皆經香港和奧克蘭轉機至紐西蘭的成人機票,並於活動時間內完成全額刷卡付款者,皆適用此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先買先贏喔~~!!

活動說明

開票日期:即日起~2017年12月18日 16:00前
出發日期:即日起~2018年06月30日(以香港→奧克蘭的紐西蘭航空航段為準)
購買行程:購買紐西蘭航空由台灣出發『去回皆經香港轉機至紐西蘭』的往返機票,紐西蘭航空航段須為紐航 (NZ) 正班機(聯營航班不適用活動)
贈  品:7-11禮券100元乙張(每人每張機票限贈乙次,最高可領300元)

活動注意事項

  1. 得獎資格以全額付款完成時間為準(非訂位時間),同一訂位代號中的旅客需一起付款開票。
  2. 付款開票成功後將由本公司聯繫付款人(持卡人)。所有得獎者資料彙整無誤後,將於2017/12/29(含)前寄送贈品。若因購買人提供資料不齊全,以致無法寄送獎項,視為自動放棄。
  3. 每人每張機票限一筆交易完成,恕不接受多筆付款或其他拆帳方式;付款成功後恕不得換卡刷、單筆交易改分期交易、現金(匯款)改刷卡。
  4. 兒童票、嬰兒票、學生票或其他特殊票種,恕不列入本次活動範圍。
  5. 同行旅客,禮券僅寄送於同一代表人之地址(須主動提供正確郵寄地址)。未於活動期間內提供寄件資料者視同自願放棄。
  6. 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銀行、航空公司、飯店、系統業者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致使無法完成交易、無法查核贈獎資格或寄送贈品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補發,參加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亦不得提出異議。
  7. 如辦理退票,將於每張機票核退款項中額外扣除新台幣300元。
  8. 其他未盡事宜請以本公司官網公告為主。鳳凰旅遊及玉山票務保留解釋、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之權利。